[李東昇的意見]相對於我呼籲,完全開放國外的戲劇或電影來台灣的同時

我卻也要呼籲,避免再隨意飼養沒辦法[善終]或[有效處理]外來生物吧!

當你要養一隻可愛的小狗的時候,想想它會不會長成一隻大狗,而你的公寓

可能無法承受! 當你的小魚缸,買回來一隻看起來很可愛的小丑魚(類似泥鰍)

你不知道,他會長成超過30公分的魚虎,當你的小孩,高興的帶回來一隻

巴西小烏龜,只有幾公分大的時候,你可能想不到,他會是台灣的另一場

生態浩劫!

請尊重生命的無限可能! 更請謹慎的培植或養育生命!

這是我們沉重的負擔, 包括結婚生子 也是, 請認真的思考一下:

到底我們能否承擔 當日子更久遠 而生命會變化 我們真的有把握嗎?

[請不要輕易說 愛我] 這是我替那些 生命對你說的

欲知詳情,千萬不能錯過,1月12日週四晚間十點,三立都會台的【台灣全記錄-全民公敵 魚虎台灣島】

[你怎可以這樣呢?] 這是我替那些生命 再一次提醒您,

請看完第二部份文章 (請按 觀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