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

我很高興聽到馬英九主席的意見,我一直認為 看看別人,會有幫助

愛爾蘭成功因素對台灣的意義,﹁維持現狀、統獨休兵、務實開放、全民打拚﹂ ,真的很清楚

至於 國統會跟統一綱領,我建議就讓陳水扁總統廢了吧!

因為國統會跟統一綱領,早就名存實亡了! 為一個名存實亡的東西爭執,毫無意義

關鍵是在於:陳水扁總統的誠信!

我也認為:底線是[四不] 其實沒什麼不同, 我也贊成廢了國統會跟統一綱領

但是陳總統當時既然宣示任內保證 [四不一沒有] 現在變成[四不]

到時候,會不會又變成[三不]或[二不]呢? 這樣的保證,才是令人憂心的地方

至於國統會跟統一綱領,是總統的職權,廢除一個已經名存實亡的組織跟綱領

建議國內或國外的政治人物,放下這個爭議吧! 讓陳總統自己承擔這個決定的傷害

我認為不是對兩岸或統獨有任何傷害,是對陳總統自己的傷害

希望他能再重新取得我們的信賴,加油

維持現狀、統獨休兵、務實開放、全民打拚

2006.02.19  中國時報
馬英九:維持現狀的最大公約數是四不一沒有
中央社

     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訪歐返國,以愛爾蘭成功經驗,期許台灣﹁維持現狀、統獨休兵、務實開放、全民打拚。﹂他說,維持現狀的最大公約數就是總統陳水扁提出的﹁四不一沒有﹂,這也是美國、中國大陸及台灣內部的最大公約數。

     馬英九上午搭機返抵中正機場,並在機場舉行記者會。他稱讚愛爾蘭近年來發展迅速,並且超越英、法、德等國家,富裕程度在歐洲僅次於盧森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