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

王文杉率領採訪團隊拜訪林懷民,林懷民不顧「來者是客」的禮儀,直言不諱,坦誠率真,卻對《聯合報》充滿期許。

我也一樣抱著感激的心情,轉載這篇文章

而且我要說:網路城邦 一點都不藍, Bloguide 也一點都不藍

而是充滿著豐富多采的顏色,我不是喜歡說表面話的人(看我的文章就知道),但是這是我的肺腑之言:我喜歡這個園地,這是一個真正開放多元的園地,我也認為我真的很珍惜!!

唯有願意把你的缺點告訴你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我從大學時透過邀請雲門舞集參予師大數學系主辦的活動認識林懷民先生,但是跟他一點都不熟,但是 我敬佩他的風骨與及節氣,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勇氣講出別人不敢講的話了! 我都有保存電子檔,有機會我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至於林懷民先生說的:聯合報不要那麼藍

也是我發起知識五四運動的主因之一

我期待:台灣的媒體,眼中不是只有紅,,三色

這三種顏色不是涇渭分明的,而是應該充分混合

創造出多彩多姿的豐富色彩

有期待,才需要直言! 也許很難接受,但是何妨公開來討論看看,好嗎?


林懷民:聯合報不要那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