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總統在胡說什麼!!!
  
[李東昇的意見]
Shut Up! 陳總統我拜託你 閉嘴 好嗎?
 

拿出一些國家元首的智慧與修為好嗎? 最起碼的 
 
[把嘴閉緊],飯可以多吃,話不能亂講,
好嗎?
 
==================================
新聞轉載:
 
苗栗行 扁自爆做錯兩件事:當了總統、319又沒死

 
記者賴姵諠、許士源、張士彥苗栗報導
 
陳總統20日南下苗栗會晤地方人士並一起用餐,向挺扁人士大吐苦水,與會的地方人士透露,總統對於現在的政局相當無奈,錯就在他當了總統,還有319槍擊案的兩顆子彈沒打死他,所以現在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


 「總統,加油!總統,加油!加油、加油!」陳總統的三義行程,由苗栗挺扁人士與地方民意代表約20多人參加,總統下午一點多才到場,用餐氣氛愉快,歷時約一個小時結束。
 
前省議員陳超明轉述,陳總統一開始用餐就表示吃飯皇帝大,要大家先用餐,接著就針對近來倒扁一事表示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他勇於承擔,但是也會堅持下去,因為他的堅持就是台灣600多萬人的承諾,為了台灣、為了台灣人的面子,他將會堅定不移。
 
陳超明表示,「他(總統)說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他錯在兩件事情,2000年不應該贏得大選,政黨輪替;2004年,那兩顆子彈沒有把他打死,這也是非常感慨的事。」
 
陳超明說,面對許多民調與報導,陳總統表示不看、不聽中國時報與聯合報的新聞,連TVBS等電子媒體的新聞也不看,因為有許多都是杜撰的,他不會受此影響;至於有與會人士力挺陳總統國務機要費事件,陳總統微笑以對,餐會後還心情愉快與大家合影。
 
總統:再見...再見!
記者:總統,你剛剛有聊到施明德嗎?
總統:再見、再見!
記者:總統,你今天心情怎麼樣?
總統:好,再見,有空再來!
 
僅一水之隔,感覺上,媒體離總統越來越遠。
 
陳總統也拜會作家李喬,並到三義大興善寺上香,由於香客相當多,二樓佛堂特地淨空讓陳總統上香時,慧願法師親自送陳總統下樓離去,有民眾高喊總統加油!


 
=================
關心台灣的出路
請點選 下方文章:(尤其 最後二篇: 台灣實業計劃 及 世界公民運動) 
==============

蕞爾台灣,發明大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