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疑問]請問大家?
 
楊丞琳vs施明德哪一個對台灣貢獻大?
 
王建民vs馬英九哪一個對台灣貢獻大?
 
李東昇(可以代換為你自己的名字)vs陳水扁哪一個對台灣貢獻大?
 
==========


[李東昇的意見]請大家指教:
 
認真努力過自己的生活,就是對台灣最大的貢獻!
 
每個人只要好好的做好自己,盡自己該盡的責任
 
就是對台灣最大的貢獻!
 
反之,不盡自己的責任,整天只知道指責別人,誰不會?
 
楊丞琳盡力去完成她的責任,讓我們安心,讓我們覺得可愛
 
台灣因為楊丞琳更祥和,更可愛!
 
但是 施明德呢? 我引述施明德評論陳水扁的說法,然後把陳水扁用施明德代替
 
各位請看:
 
原文:阿扁最大的失政,是執政六年還沒有帶領台灣人民脫離悲情。 最大的失德,是領頭讓一群精兵悍將腐化拜金。 最大的不智,是以為嘴巴可以治國。 陳總統自稱是為台灣受苦,「阿扁一個人為了台灣受傷,我甘願。」; 但台灣為了阿扁一個人受傷,我不甘願!.....................施明德 
 
置換後:施明德最大的失政,是執政六年還沒有帶領台灣人民脫離悲情。 最大的失德,是領頭讓一群精兵悍將腐化拜金。 最大的不智,是以為嘴巴可以治國。 施明德自稱是為台灣受苦,「施明德一個人為了台灣受傷,我甘願。」; 但台灣為了施明德一個人受傷,我不甘願!.....................copy cat
 
楊丞琳vs施明德哪一個對台灣貢獻大?

 ===============
 
王建民就是認真打好球,在紐約過生活!
 
馬英九盡了他的責任了嗎?
 
王建民vs馬英九哪一個對台灣貢獻大?
 
 =============
 
你我每天為自己的生活奔波努力(例如我盡力的傳遞所學,本週一共講了31.5小時的課,昨天晚上,筋疲力竭,睡了一整晚!)你我只需要努力的過生活,盡自己該盡的責任,我認為就是對台灣最大的貢獻!
 
那麼阿扁盡了自己總統該盡的責任了嗎?
 
李東昇(可以代換為你自己的名字)vs陳水扁哪一個對台灣貢獻大?
===========
請問您的看法呢?
 
(再呼籲一次:跳脫藍綠意識型態,平和理性的獨立思考回應,好嗎?)
 
[李東昇補充說明]
 
1.把楊丞琳的名字打錯,非常抱歉!
 
2.其實這些名字可以請你任意置換,重點是:怎樣對台灣貢獻大?
 
3.我看了這些政治新聞,無意間想到好希望(好懷念)都是楊丞琳的新聞
   那時候,覺得台灣社會也都好可愛,你同意嗎?
 
4.我的重點是:什麼時候,台灣充斥著不負責任的政客的新聞,霸佔每個地方?
 
5.同樣是人,憑什麼政治人物比較偉大?自以為對台灣貢獻比較多?
 
6.你我每一個人,對台灣的貢獻,都不會少於任何一個政治人物
   他們盡他們的責任,我們盡我們的責任!對台灣的貢獻,沒有誰比誰多!
 
7.你我不需要被他人影響,更不需崇拜政治人物,我們要的是:
   每天平平靜靜的過生活!
 
8.而政治人物,也該平平靜靜的盡他們的職責!(不是叫大家捐錢,不是要大家上街頭,不是要大家表態,不是要這個社會決裂)來成就他們的責任!這對台灣沒有貢獻!這些政治人物,到底要把台灣的民主政治,推到一個什麼樣的地方?這是我們要的民主政治嗎?台灣的民主政治,真的是需要這樣嗎?仔細聽聽龍應台,李家同的聲音吧!
 
9.請再仔細想想? 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吧! 
 
 

ps:你還可以這麼比較:
 
要大家捐一百元去24小時街頭運動的施明德vs推動公民投票罷免總統的施明德,哪一個對台灣貢獻大?
 
請大家三思吧?!
=========================
相關看法 請點選:
 
陳總統我拜託你閉嘴好嗎?
施明德先生:爾愛其羊,我愛其禮
賀教授:你以為我們都是白痴嗎?
越洋專訪紐西蘭總理海倫.克拉克:誠實,是紐西蘭的基本價值 
王建民事件vs百萬人倒扁 
倒扁有理,收錢無理 
人可以[落魄] 但是不可以[失格]
全民公投是否罷免總統副總統
逼退一百個總統,也無法救台灣
支持李家同教授,支持世界公民運動 
支持龍應台教授,支持世界公民運動
除了倒扁挺扁,台灣沒別的事了嗎?
一場比賽,兩個英雄; 一場政爭,兩組狗熊
楊丞琳vs施明德哪一個對台灣貢獻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