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
 
我很喜歡東森新聞的這篇報導(趁我開始講課前貼上)
 
我喜歡報導中 LarryBowa 跟 JoseTolentino 的態度:
 
支持王建民,就讓他好好打球!
 
關心是問,但是關心有時是不問
 
喜歡是好,但是喜歡在心底就好!
 
=========================


福斯體育評王建民:球員非英雄 尊重球場表現勿探隱私
2006/08/27 15:10
記者王祥齡˙李宗堯洛杉磯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內的競爭激烈,王建民在球場中除了以優秀的下沉球克敵制勝外,在球隊中也受到洋基隊老教練的特別照顧,看似沉默的王建民,事實上很受到大家歡迎與看重。
 
年僅26歲的王建民在洋基隊裡雖然只個是二年級生,但是優異的表現仍馬上吸引球迷與媒體記者的注意與報導,高齡60歲,並且在洋基教練團中排行老二的三壘教練LarryBowa,一看到王建民就認為他是一個相當特殊的球員,並且把王建民當作好像自己的孫子一樣在照顧,在他的眼中,王建民今年真的長大了許多。
 
LarryBowa說:「從春訓到現在,他真的變成完全不同的人,他有一個很好的個性,而他自己知道他對球隊的重要性,他甚至可能是目前隊上最好的投手,每當他上場投球時,我們都很開心,不但他可以投很多局,而且球隊贏球的機率都很高。」
 
曾經是大聯盟球員的福斯體育台主播,也相當喜歡王建民的球技,在了解到王建民被台灣球迷視為民族英雄的時候,他則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如果球迷與媒體一昧神話王建民的話,對年輕球員的發展並沒有好處。
 
福斯體育台主播JoseTolentino說:「職棒球員不是英雄,他們在私人的領域中也不是英雄,他們值得大家學習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工作態度很努力,而且他們在棒球場內的表現真的很漂亮,不要把他們的私生活當作模範,而且不要打擾他們的隱私,他們對球迷的責任,就只是在棒球場內好好表現。」
 
雖然王建民已經決定在台北時間8月30日正式解除台灣媒體採訪他的禁令,可是今天我們在現場的採訪,王建民與媒體的互動還是相當的少,我們衷心希望在8月底後,王建民與媒體之間能夠找到一個真正相處的平衡點,並且專心在球場上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