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沒關係,這樣的表現,已經證明一切!加油!
 
其實,人生往往就是這樣!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郭董七局送出八K,只失一分非自責分,敲出生涯第一支安打,跑回生涯第一分(追平分)之外,用球數剛好滿百球也是首度破百,並首度航完七局,贏得教練團絕對信任!!! 這樣已經,超級棒了!雖然沒能拿下第二勝,但是,已經算是完美的演出了! 
ps:當然,那個殘壘,太遺憾了.....
 
===
http://blog.gcboy.com/trackback.php?id=313

胖小郭對響尾蛇的影音 9月24日

Nomar再見滿貫全壘打

小郭八次三振 
===
 
請大家給他支持跟鼓勵! (也為 姜建銘,王建民一起加油!)
 
台灣人要到世界打天下,我們要相互扶持!!!
 
(我們現在只看到他們人前的風光,看不到之前的困頓跟掙扎!
所以請不要再分化跟內鬥了,我們需要互相包容跟支持,不是嗎?)
 
http://losangeles.dodgers.mlb.com/NASApp/mlb/index.jsp?c_id=la
  



 
============================
2006.09.25  中國時報
 
郭泓志投打俱佳 惜無勝投
 
黃永熹綜合報導

    郭泓志今天投打俱佳,七局送出八K,只失一分非自責分,還敲出生涯首支安打(二壘安打),跑回生涯第一分,道奇靠賈西亞帕拉九下轟出再見滿貫全壘打,終場以五比一擊退響尾蛇,郭泓志七局好投,惜無勝投,戰績仍為一勝一敗,防禦率降到四點一二;若只論四場先發,則共投廿四點一局,責失七分,防禦率二點五九。
 

    今天是道奇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主場賽,郭泓志用優異的演出,給主場球迷留下一新耳目的好印象,郭董除了敲出生涯第一支安打,跑回生涯第一分之外,用球數剛好滿百球也是首度破百,並首度航完七局,贏得教練團絕對信任,下一場郭董預定在三十日(週六)上午十時,對舊金山巨人隊之戰登板先發。

    盡管郭董在投手丘上盡到責任,但是道奇前八局貧攻貧打,未給郭董充分支援,響尾蛇先發投手李凡赫南德茲賽前戰績十二勝十三敗、防禦率五點零八,生涯對道奇戰績零勝一敗,對戰防禦率高達七點五零,今天最快球速只有八十五英里,但他今天用快慢落差極大的變化球,困住道奇打者,道奇面對赫南德茲,七局只敲五支安打,前八局中只靠郭泓志的二壘安打跑回一分。

    五局下半道奇零比一落後,郭董在一出局後,轟出反方向深遠飛球,球兒擊中全壘打牆反彈場內,郭董輕鬆站上二壘,這僅是道奇此役第二支安打,前八局唯一的長打,卻是郭董生涯七打數第一支安打,郭董生涯打擊率終於破零,成為一成四三。

    接著一棒伏爾考、二棒洛夫頓連續揮出安打,護送郭董跑回本壘得分,這也是道奇前八局唯一的分數;之後三棒賈西亞帕拉獲保送,形成一出局滿壘大好得分機會,可惜四棒肯特一壘界外飛球出局,五棒JD朱一壘滾地球出局,斷送郭董拿勝投的機會。

    郭泓志撐完七局,在一比一情況下功成身退,雙方僵持到九下,道奇最後反攻機會,利用一支安打、兩次保送,二出局後攻佔滿壘,上週對教士轟出再見逆轉二分炮的賈西亞帕拉,此刻再轟再見滿貫炮,道奇以五比一獲勝,九上救援一局的齋藤隆,拿下此役勝投(六勝二敗)。

    郭泓志此役沒有力拚球速,最快只有九十四英里,變化球最慢七十九英里,快慢球搭配相當優異,加上控球出色,仍然投出八次三振,只有兩次保送。

    此外,郭董在關鍵時刻多次化解危機,抗壓性令人激賞,第三局道奇三壘手防守滾地球發生失誤,導致郭董失掉一分,局面仍然是危險的二出局二、三壘有人,郭董相當沉著,三振三棒傑克森立刻止血。

    其後在四上,二出局一、三壘有人時,郭董三振掉八棒史奈德;六上一出局二壘有人時,郭董連續三振五棒海爾斯頓、六棒伊斯利;七上二出局二壘有人時,郭董讓一棒卡拉斯波打出三壘滾地球出局,屢屢在緊要關頭化險為夷。

    郭董此役有賺進生涯第一分打點的機會,三局下半道奇一出局攻佔三壘,剛好輪由郭董打擊,但是郭董擊出內野上空高飛球出局,未能幫自己打回追平分,有點可惜,郭董今年在小聯盟曾轟過滿貫全壘打,此役第二打席又打出二壘安打,有實力為道奇火力貢獻分數。
===========================
 
旅日球星》姜建銘 打虎失利首敗

【記者梁峰榮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巨人隊奮戰的我國亞運國手姜建銘昨天被阪神老虎打得眼冒金星,先發五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四分,巨人1:4落敗,姜建銘挑戰四連勝不成,還吃下一軍生涯首敗。
 
「猴子」姜建銘一軍出賽八場,前七戰單場最多被安打八支,昨天猴子控球不理想,首局投出觸身球,再被擊出兩支安打,加上暴投失掉第一分,一開賽就陷入苦戰。之後四局,猴子局局被安打,局局陷入失分危機。

第五局,阪神機槍部隊掃射,接連四支安打再添三分,姜建銘撐五局0:4退場,被敲出生涯最多的10支安打,三振、四死球各兩次。季前與林威助爭奪先發位置的阪神右外野手濱中治,三打數都是安打,外帶兩分打點。

猴子投五局面對25打席,用了81球,最快球速143公里,六局換西村健太朗、八局換林昌範,九局再由久保裕也接手,三名後援投手都沒失分。可惜巨人火力受制,僅在六局靠三支安打追回一分,猴子無緣解套。

中央聯盟排名第二的阪神五連勝,暫居龍頭的中日二連敗給養樂多,魔術數字停在「M12」,阪神與中日勝差縮近為三場。同樣入選中華亞運代表隊的阪神外野手林威助,此戰並未上場,沒機會與姜建銘對決。

阪神、巨人賽前,巨人球團舉辦新人林羿豪加盟記者會,15歲的林羿豪快速球150公里以上的實力,被視為極具潛力的明日之星,未來將以「育成選手、研習生」身分待在日本。

【2006/09/25 民生報】
 
===========================
 
建仔 周四瞄準19勝、勝投王

【記者梁峰榮綜合報導】

洋基昨天遭蝠魟完封,「巨怪」蘭迪強森挑戰18勝失利,王建民仍是洋基勝投一哥;台北時間周四上午7時,建仔先發挑戰19勝,也是今年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對手是巴爾的摩金鶯。

王建民前天對蝠魟投得出色,先發七局被擊出六支安打、失一分,洋基4:1獲勝,建仔精采拿到本季第18勝,追平南韓朴贊浩保持的大聯盟亞洲球員最多勝紀錄,而且是最快18勝。

建仔目前18勝,與雙城桑塔納並列大聯盟第一,以17勝緊追在後的有洋基隊友蘭迪強森、白襪卡蘭,美聯16勝的則有肯尼羅傑斯、密爾伍德、哈勒迪、澤托、貝克特、布蘭頓、維蘭德七人,國聯最多只有16勝,共三人。

周四對金鶯,建仔不僅要挑戰亞洲球員大聯盟勝投新紀錄,也是能否搶到年度勝投王的關鍵戰役。對建仔來說,洋基已經提前封王,不需背負晉級壓力。

王建民去年升上大聯盟,對金鶯頭兩戰內容不差,但與勝敗無關,去年6月28日、9月19日兩度對金鶯先發,各投七、八局,失3、2分;今年4月21日建仔三度碰到金鶯,被打得很慘,先發5.1局責失六分,吃下本季首敗。

之後建仔兩度王子復仇;6月3日對金鶯拿到生涯唯一的救援成功,9月9日先發7.1局掉一分,摘下第17勝。建仔的伸卡球最近對金鶯很有效,本季對金鶯滾飛比31-7,周四挑戰19勝絕非夢想。

不過,桑塔納率先18勝,他所屬的雙城落後老虎1.5場,但外卡保持第一,擁有封王、外卡資格兩張雙保險,晉級季後賽機率極大。台北時間周三上午是桑塔納表定季賽最後一次先發,萬一挑戰19勝失利,10月1日雙城最後一場例行賽還有機會出賽。

【2006/09/25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