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陳總統大陸尋根烏龍記
 
會不會太誇張了! 陳烏跟陳鳥! (請看清楚,一劃之差喔!)
 
請你一定要看一看 陳總統 錯認祖先 的糗事!

 
但是:我想請大家注意以下幾點
 
1.是造成的?
 
2.這件糗事是陳總統自己說出來的!
 
3.陳總統也尋根,所以陳總統根據游錫堃的觀點:也是 中國人 嗎?
 
4.也請大家肯定:陳總統確實在推動客家文化上是最有成績的!
 
5.我期待大家理性思考,平和討論,可以嗎?
 
============
[李東昇的觀點] 
 
我認為:我是台灣人(沒有爭議),我也是[JHMG中華民國]國民(沒有爭議)
  
我認為:我也是中國人,但是我不是[PRC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
 
我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治權不及台灣
 
我認為:我以中華文化的傳承為榮,不需要[去中國化]
 
             [中國] 不等於  [中華人民共和國]
 
我認為:台灣的政權,屬於兩千三百萬台灣人,現在的政府是[中華民國政府]
 
我認為:[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確實是[不相隸屬]的兩個國家!
 
我認為:我們很多人的祖先來自中國大陸,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認為:[屬地主義]比[屬人主義]有意義的多!要看你在哪裡出生/生活
 
             比你的爸爸是哪裡人,來得更重要!!!
 
我認為:血統,血緣,種族 都不是們能選擇的(與生俱來的),
 
             都不可以作為[分別]的依據!
 
我認為:孔子的七十二代孫,跟孔子的血緣關係,可能只有
 
             2 的 72次方 分之一! 趨近於零!
 
我認為:我們都是從非洲來的!我們都是非洲人!
 
我認為:停止再用[血統,血緣,種族]來判斷一切,好嗎? (我們又不是狗!)
 
你認為呢?
=================================


莫把他人祖先當祖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