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事實上,我們家族中的一員,也於二二八事件中受難
 
但是,由於親族長輩的堅持,要求我們這些晚輩,不能聲張!
 
白色恐怖的陰影,使得這位受難者的妻子,很早就得了老年癡呆症!
 
我很小心的寫這篇說明,不是擔心白色恐怖,
 
是擔心家族中有人看到我的部落格,我會被嚴厲的指責!
 
這樣一個時代的悲劇,希望早日平息!
 
不管我對馬英九先生的某些政治作為不太滿意,我仍然必須說:
 
(就我當面而且直接多次接觸馬英九先生的真實經驗判斷):
 
馬英九先生,確實是政壇中少數的性情中人! 我相信他確實是真情流露
 
他說:我們國民黨在幹什麼?怎麼對自己有恩的人這樣子對待呢?這是沒有辦法想像的事情,我們幾十年後看到都還是非常難過,所以我今天,我今天實在是……唉!」

說到激動處,馬英九再度哽咽、眼眶泛紅,反倒是台下二二八受難者家屬情緒平和的多,至於馬英九不只是哭,更罕見地把當時的國民黨痛批一頓。

馬英九說,「這個事情(228事件)實在太悲慘了,太令人髮指了!我們當時是執政黨,當時是執政黨,沒有辦法推卸這個責任,我自己身為國民黨的主席,這些歷史發生的事件,我都必須概括承受」。

真的太棒了! 如果台灣的政治人物都能如此真性情,真反省 
 
台灣之福啊! 為馬英九加油!
======================

張七郎父子紀念展 馬英九到場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