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我不明白:行政院現在還有什麼顧慮?
 
顧慮 陳總統? 李前總統? 獨派大老? 還是 幽靈? 
 
趕快放手去做吧! 真的! 開放兩岸的經貿關係,沒什麼大不了的!
 
再說一次: 相信台商比政府更愛台灣 好嗎? 
 
停止再搞什麼 有效管理 積極開放 的廢話了!
 
台灣政府絕不可能有效管理的!(管不了就不要管!)
 
開不開放其實也由不得台灣政府(關鍵在台商跟對岸)
 
所以: 趕快開放吧! 
 
我希望 政府部門能有一些智慧,能聽進去我的建言
 
更能聽進去 歐洲跟美國商會 這些外人 的 諍言!
 
 
[李東昇的補充說明]我原本不想說的太明白,因為主管機關應該聽得懂!
 
但是 看到很多網友的意見,我只好挑明著說了(反正我已經把原文寄給他們了)
 
請容我再呼籲一次: 請不要期待 [大有為的政府] 因為這是不可能存在的幻想!
 
更不需要有 [父母官] 的心態! 個人做事個人擔,干政府什麼事?
 
所以 我才會說 台灣政府絕不可能有效管理的!
 
開不開放其實也由不得台灣政府
 
所以 政府開不開放,其實沒有什麼影響! 所以 我是勸主管機關:何必揹罵名!
 
再講清楚一點:三通(通郵,通商,通航) 就只剩下通航了! 
 
通航就只剩下 無聊的國格問題了! 反正安全問題我們一定會堅持!
 
所以 別理會藍綠意識型態,更不需要討罵挨! 難道我們的行政院不是也要
 
開放 通航嗎? (我再問一次: 有誰反對的? 沒有嘛!)
 
至於 [債留台灣,前進大陸]的問題,管得了嗎?不可能嘛!
 
既然如此: 趕快宣布 行政院 全力推行 兩岸通航! (這樣 責任就跑到對岸!)
 
至於 台灣會不會邊緣化,政府做什麼,都沒用! 
  
主角是 台灣的人民 跟 台灣的企業!!!
 
至於政府, 再說一次: 好好的扮演 忠謹的家僕 的角色 就可以了!
 
別想 領導! 別想 指導! 別想 保護! 明白嗎?
 
請參看:
兩岸的愛情(兩岸政策探討_偽小說)

朝野共同努力 FTA 
悟空,八戒與沙僧 新西遊記 論 直航跟FTA

對台灣前途的省思(敬請轉傳 台灣實業計劃初探) 
台灣的CSF跟KPI是?
  
================

歐洲商會:台灣已完全喪失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