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別因為自己的政治立場或政治利益,害了台灣!
 
聽聽看日前倒扁總部副總指揮許博允出席「高雄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國際競圖說明會時,也忍不住當面稱讚:「我雖然反陳水扁,但這個文化件建設案,他們做的很好,我還是要為他們喝采。」
 
大家聽到了嗎? 不是為了政治! 是為了台灣,好嗎?
 
實際上,這篇報導之中,總是要帶著一種說風涼話或等著看笑話的心態!
 
我非常不以為然!
 
這讓我想到幾件事,跟大家討論!
 
1.當年,蔣經國先生要建設高速公路,當時也有很多批評的聲浪!
    
但是,事後證明,國家建設當然必須先有[通路]才能產生[流量]!
 
今天,不必用台北的優越感來批評中南部的文化演出沒有市場
 
更不需要批評又是什麼[蚊子館]等! 沒有文化建設的場館,如何開始!
 
所以,希望大家支持,先建設硬體,然後督促政府使用及推廣,好嗎?
 
 
2.阿郎(郎祖筠)曾經跟我提過,其實台灣的大企業,如果能夠撥更多的經費
 
(已經有很多企業有撥經費支援,也就是買票送給員工或客戶或做公益)
 
那麼,台灣的表演藝術工作就能更加蓬勃發展!!!(對企業而言:
 
不僅是一種正面的宣傳廣告,更是經營者與企業的ESR企業社會責任
 
看得更遠一點:社會更祥和,更有文化的滋養,經濟會更健康跟蓬勃
 
企業也同樣獲利!!! 這可以看成一種[精神環保](相對於實際的環境保護工作)
 
 
3.在台灣,真的不需要每件事,都扯到政治!都用自己的政治偏見來看待!
 
更不必都用自己的政黨利益來算計! 台灣好了!大家一起好,不是嗎?
 
台灣爛了,你得到天下又如何? 
 
==============
請參看:
台灣空轉大陸火紅[文化創意產業](全文轉載) 
文化創意產業[行業別代號/世界公民標示法] 
服務業是台灣的希望 
 
==============
引用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Moment/newfocus-index/0,3687,9510290071+95102907+0+133355+0,00.html
 

締造新文化奇蹟 搶建藝術殿堂 觀眾在哪裡?
潘罡/調查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