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絕境萌芽!加油! 
 
跟 林懷民結緣於 我在師大數學系的時候! 想邀請 雲門舞集
 
參與 我主辦的 [大專數學]活動 (北部各大學數學系的共同活動)
 
我當時是 數學學會的理事長(一個大二學生擔任的數學系理事長!)
 
也因此認識 許博允 跟 樊曼儂(她的長笛讓我們的大數之夜精采極了!)
 
後來 因為檔期關係,雲門正要出國演出,於是洽商 陸光劇校 來到
 
師大分部大禮堂演出!(得到意想不到的轟動跟感動,我至今記得那晚的淚!)
 
=
所以 我可以很肯定的講: 如果你沒有感動過,是因為你沒有接觸過!
 
所以 不了解那種感動!!! 我們成長的歷程中,這些經驗太少了!
 
希望你 願意開放心胸,去接觸看看! 真的,你一有所得的! 試試看!好嗎?
=
 
與吳興國伉儷則是因為 我的大客戶在他們新店辦公室同一層的對門
 
看著鄧志浩苦撐九歌兒童劇團(我兒子每場都看過),更看到 阿郎(郎祖筠)
 
 堅持投入於春禾劇團的辛酸與奮鬥(我也推薦 歡喜鴛鴦樓,阿郎還吊鋼絲!)
 
看著台灣這些文化團體的掙扎與奮鬥,這一句: 絕境萌芽! 好棒!
 
而林懷民這句:
那個艱苦的歷程,我,或者我們都曾走過
 
不正是我們每一個台灣人的心聲嗎?
 
請你儘可能的支持他們吧! 至少,
給他們一點掌聲跟關懷吧!
 
也藉我這卑微的版面,呼籲台灣的大企業家:

 
請支持 郎祖筠 跟 吳兆南 老師
跟 他們的劇團 ,好嗎?
 
如果你有意願,也歡迎跟我聯絡(我可以提供阿郎的聯絡方式!)
 
我的 e-mail:alexandroslee@yahoo.com 
   
 
======================== 

《絕境萌芽:吳興國的當代傳奇》(書摘)

第八章 《慾望城國》征服國際

引用: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Moment/newfocus-index/0,3687,9511140331+0+0+191026+0,00.html 
 
拚搏的必要,是環境所逼,也可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興國秀偉基於對藝術的愛,用意志力撐持「當代」二十年,我衷心敬佩,也心疼不已。
 
因為那個艱苦的歷程,我,或者我們都曾走過。
 
(林懷民,雲門舞集創辦人、總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