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我之前才預言:台灣的希望是猴子!
 
今天就看到東森報導: 日本已經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找猴子來當主播!!! 跟我的預言,不謀而合!!! 
 
看來 由猴子來當我國總統的可能性,是越來越大了!!!
 
請看證據(我的預言): 台灣的希望是猴子?(竟是虎雀鬥!大聯盟專家全陣亡&華爾街猴子打敗專家)
 
=============
引用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14/17/6j4b.html

新鮮世猴子當主播報新聞 還會耍大牌發脾氣!
更新日期:2006/11/14 16:49 記者:記者黃甯雅編譯

主播播新聞不稀奇,但猴子當主播就很新鮮。日本一家電視台請來猴子主播報新聞,千萬別小看牠,連向來鮮少在鏡頭前曝光的工藤靜香,都慕名前來上牠的節目。如果牠覺得來賓表現不佳,這位超大牌的猴子主播還會當場發脾氣。

這位猴子主播,本領不簡單,面子大到連「木村嫂」工藤靜香,都對牠唯命是從,甚至還將牠抱在懷中,親手作料理給牠吃,羨煞眾人。不過,如果上節目的來賓表現不好這位猴子主播還會當場發起飆來,一點也不留情面。即使如此,這個節目還是吸引眾多日本明星前來參加,例如松隆子和三宅健,都是節目的座上賓。

這位猴子主播,不但報新聞專業,還擁有各項才藝。牠不但會邊騎腳踏車邊作料理,還會和來賓比賽誰是大胃王,吃流水涼麵時甚至作弊,連麵帶碗直接吞下肚,讓來賓哭笑不得。


為了讓大家了解我的預言,特別複製我的說明過來:
 
[李東昇的意見]鐵口直斷!相信我的分析:台灣的希望 就是猴子!
 
 
(form CNN)
 
看這則新聞跟我轉載的文章
 
竟是虎雀鬥!大聯盟專家全陣亡;同樣的情況,出現在股票市場
 
我轉載 《經濟也瘋狂!》提出華爾街的實驗(1988年開始舉行)
有一說是 三位教授 跟 一隻猴子(利用射飛鏢選股票)
據說舉行多年,大多數是猴子贏!
(請大家提供詳細資料 誰舉辦,具體內容與結果,有請 淡水河一號 出馬)
 
這是否提供我們一種省思: 專家可靠嗎?
 
更進一步想想看: 台灣今天的政治亂象,
 
代議政治可靠嗎?有必要嗎?
 
這是否意味著 猴子當總統,說不定台灣會更好!?
 
這不是侮辱猴子! 而是根據這篇報導,
 
這些大聯盟專家,怎麼好意思在預測下去?
 
但是,結果是:他們還是專家,繼續信信旦旦的發表預測!
 
跟台灣今天政治人物 與 媒體 如出一轍!
 
爆料錯了,不用道歉也沒事,繼續大搖大擺上電視血口噴人!
 
偏頗心態扭曲真相,惡意報導也沒事,繼續霸占媒體公器!
 
偽專家在台灣真是滿街跑! 偏偏還能獨佔版面,真的 我們需要猴子!
 
找猴子來當 立法委員,用射飛鏢決定法案是否通過,可能台灣就有救了!
 
找猴子來播新聞,主持政論節目(來賓也都是猴子),整場我們都聽不懂
 
但是 台灣搞不好 族群合諧,團結奮鬥,經濟成長率衝到 9%!!!
 
真的! 台灣的希望 就是 猴子 呀!
 
請大家發表看法(尤其是那些 專家!)
=======================
 
其他請看: http://bloguide.ettoday.com/alexandros/textview.php?file=0000035466 
 
=====================
歡迎參加:
 
世界公民觀全球課程介紹  
 
世界公民觀全球課程電腦教室環境介紹  
 
熊熊日記 (蘭興公園 part 1)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幫我轉載,轉傳一下,謝謝!) 
 
可直接點選下列連結即可: 世界公民開運小站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http://store.pchome.com.tw/globalexplorer/M003904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