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
By 熊熊

今天是2006年11月15日,天氣陰。
 

    

今天的天氣很奇怪耶!一下子陰沉沉的,一下子又看到一些些太陽,有一點冷,又有一點點雨,讓我的心情也跟著變得怪怪的!還好今天是小週末,只要上課半天,而且媽媽說她下午難得有半天假,我們要利用人不多的時候去喝下午茶,還是去我最喜歡的星巴克喔!其實光想到不必去安親班就夠令我開心的了!
 


 

但是媽媽說他要跟Tommy的媽媽先碰面,好像是要跟她拿東西的樣子,媽媽說Tommy也會來!我好高興喔!因為上次中秋節一起烤肉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有神奇寶貝綠寶石版的GAMEBOY卡帶,下次要跟我交換。昨天打電話的時候,他說今天會帶來給我,好期待喔!但是媽媽說我應該帶一樣喜歡的玩具跟Tommy交換,這樣叫做禮尚往來。剛好媽媽星期天買了一個世界地圖組給我,叫做開運世界地圖,還可以背著走,很像傳說中的武士劍筒,很酷喔,我一定要帶去給Tommy看。
 
 

 

吃過午飯後,我和媽媽在中山北路六段上的蘭興公園等阿姨和Tommy。約好了下午二點半,但是他們還沒有到,我開始感到無聊了,媽媽大概也一樣,因為看她又開始拿著新買的超薄型相機一直拍照!媽媽說他是照相狂人,所以會隨時隨地想拍照,尤其是拍我。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但是媽媽說這是有好處的,因為我們學校有規定每天都要寫日記,媽媽說有照片的話,我就可以少寫一些字了,但是聽起來有點像藉口喔!
 

   等了十分鐘了,他們還沒有來,媽媽說Tommy他們可能會晚一點到,但是我真的超想睡,又怕真的睡著了,還是把頭轉過去好了!
 
 


   咦!口袋裡怎麼有東西,看看是什麼?啊!是我今天在校門口商店買的蜂蜜夾心泡泡糖,一條才五元, 我怎麼忘記了呢?
 

太棒了!但是要小心不要被媽媽看到了,因為我這學期體健單被寫著「過重」,才被媽媽念了一頓,說是因為我太愛吃糖果才會這樣。欸!可是媽媽都不知道這個專門給熊熊的蜂蜜口味泡泡糖最近很多地方都在缺貨中呢!
 

哈哈!真的好好吃哟!媽媽一定沒看到吧!我的精神又來了!

待續.....................


歡迎參加:
 
世界公民觀全球課程介紹  
 
世界公民觀全球課程電腦教室環境介紹  
 
熊熊日記 (蘭興公園 part 1)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幫我轉載,轉傳一下,謝謝!) 
 
可直接點選下列連結即可: 世界公民開運小站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http://store.pchome.com.tw/globalexplorer/M003904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