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同意但是,不必對台灣失望!
 
林懷民說:如果司法能公正運作,那人民就不用上馬路了
 
我想,對台灣司法的信心,正在加強!
 
我有信心! 我對台灣人民的智慧有信心!
 
吾友 Fred 曾經在我轉寄[林懷民:聯合報不要這麼藍]一文後!
 
告訴我: 林懷民是深綠的!!!
 
我沒回應!
 
Fred 後來又跟 賴士葆 發起 網路倒扁,我也不表示支持!
 
我心裡在想: Fred 是否也把我 歸入 [深綠的]!
 
或者 李家同 也會被 歸入 [深綠的]!
 
李遠哲 無疑是被歸入 [深綠的]!
 
當然,陳瑞仁也被歸入 [深綠的]!
.....
 
我有時在想,會不會有些時候, 龍應台 也會被歸入 [深綠的]!
 
其實: 何不妨 把這些人 都歸入 [深慮的]!
 
大家同意嗎? 
 
請大家看看我有關 林懷民 的文章,看看他是 深綠的 還是 深慮的
 
也請大家想想看: 林懷民是對 台灣的哪一部分失望?
 
建議參看這篇: 陳長文先生三問呂馬:從哈佛法律人到台大法律人
==================
引用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Moment/newfocus-index/0,3687,9511150061+95111506+0+225959+0,00.html

中廣新聞楊菁惠 
 
林懷民:認同李遠哲 佩服陳瑞仁 對台灣失望

台灣大學今天校慶,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獲頒名譽博士學位。林懷民在致詞時表示,台大是社會的良心,台大人不能只想到自己,他認為,日前李遠哲發表的聲明是語重心長,他很認同,他也很佩服檢察官陳瑞仁的所作所為,但他對現在台灣局勢卻是十分失望

林懷民致詞表示,他三歲開始,父親就要求他要考進台大,但他在聯考前還沉迷於寫小說,結果成為全家第一個沒有考進台大的人,林懷民指出,當年父親要求他進台大的理由,就是台大是社會的良心台大人是社會的精英,因此對社會有責任,不能只想到自己,必須要為機會不如他的人著想,幫助這些弱勢者

校慶典禮後,林懷民還提到,台灣有機會可以更好,但是如今卻錯失了,對於李遠哲日前公開要求陳水扁總統慎重考慮去留,林懷民表示,李遠哲是語重心長,他也很認同李遠哲的看法。對於陳瑞仁的所作所為,感到十分佩服,他笑著說,如果司法能公正運作,那人民就不用上馬路了。

==================
林懷民:聯合報不要那麼藍 
林懷民:聯合報太藍了(重貼與省思)
林懷民接受星電視專訪 不認為台民主是亂象
那個艱苦的歷程,我,或者我們都曾走過。
林懷民:認同李遠哲 佩服陳瑞仁 對台灣失望


================
 李遠哲:知識分子的風骨!(全文轉載 李遠哲公開信 籲扁考慮去留)及我見
天下》李遠哲的提升與沉淪 
全文轉載今週刊專訪李遠哲談當前政局:「我不後悔,只是遺憾!」
不負責任的知識份子
李東昇問:我們是要建立信任 還是要摧毀信任?
幫台灣找到定位,幫台灣找回信心 必須要靠我們自己
[李東昇的意見]教改之我見
[第一滴血 & 建成圓環 & 阿扁錯了嗎]vs[今天這一課:品格]
逼退一百個總統,也無法救台灣
支持李家同教授,支持世界公民運動
【聯合晚報社論】要尊重龍應台、李家同的選擇
【車票 】一則感人故事--暨南大學教授李家同 
癌症細胞(作者:李家同)
 
龍應台不屑回答的問題!回[龍應台回答不了的問題]
轉載 [龍應台] 請用文明來說服我——給胡錦濤先生的公開信
龍應台:台灣 民主這條路
轉載[布意]: 請問您用什麼文明說服我?--給龍應台女士的不想公開信
龍應台:你不能不知道的台灣─觀連宋訪大陸有感

中青報冰點復刊 登文批判袁韋時 這是冰點復刊的後續報導
 
袁偉時:《現代化與歷史教科書》 冰點就是因為刊登了這篇被停刊
 
寒冬下的中國傳媒
 
歡迎參加:
 
世界公民觀全球課程介紹  
 
世界公民觀全球課程電腦教室環境介紹  
 
熊熊日記 (蘭興公園 part 1)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幫我轉載,轉傳一下,謝謝!) 
 
可直接點選下列連結即可: 世界公民開運小站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http://store.pchome.com.tw/globalexplorer/M003904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