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這才是馬英九真正的問題!

以我跟馬英九先生數次面對面(開會或討論)的經驗,

馬英九的認真與用心,毋庸置疑!

而從實秋(台北市議員 楊實秋/我的好友)跟 馬市長同一個後援會

但是 從來不曾因此有過任何優惠 ! 甚至,為了避嫌,很多其他議員

當然享用的權利,實秋也必須放棄!可以得到證實.

他曾坦白說:支持馬英九 而且 是馬英九 的好友, 除了付出,沒有任何好處!

因為 他就是欣賞馬英九的人格!

其實,實秋不知道的是: 他的辦事處主任 楊意亮 也是如此!

因為 意亮(我學長/多年好友/實秋多年戰友) 自己提供場地作為

實秋的競選辦公室/選民服務處 都是只有付出! 從來也不曾聽過

實秋幫意亮介紹過任何好處! 但是, 意亮還是甘願為實秋付出!

為何: 就因為實秋跟馬英九一樣是 不沾鍋! 一樣有政治潔癖!

一樣廉潔自持! 不願牽扯任何圖利自己或他人的事!

至於我 則更是因為 實秋到今天,每天盡可能中午趕回家

陪他媽媽吃午飯! 真的,這年頭,為孝不欲人知,真心孝親的有幾人?!

但是 這樣的個性,就是他們最大的問題!

馬英九 跟 實秋 都有基層選民的支持,但是在黨內

其實 沒有什麼朋友!!! 因為他們不會結黨營私!

更要命的是: 他們還無法接受不公義的事!

發現不公義,他們一定要舉發,一定要處置!

看在其他黨內同志眼中,就是一個 [不願同流合污 而且會壞事]的人!

陳秋盛事件,不是馬市長處理的唯一個案! 其實還有很多!

就如同實秋堅持檢舉某建築大亨,纏訟多年,不堪其擾!

因為: 他們堅持自己清白 就是對別人最大的威脅!

因為: 他們堅持自己清白 一旦稍有疏忽 就成了人格崩毀的危機!

所以我說: 這才是 馬英九 最大的問題!

這也正是我認為 很多朋友無法了解:為何陳水扁跟馬英九相比
 
馬英九只是一點點的瑕疵,就好像天要塌下來一樣!
 
媒體甚至黨內黨外[同志]跟敵人 異口同聲 要他下台 的原因!
 
PS:請別誤會 我也不敢確定 馬市長特別費一案,到底是否知情

甚至參與, 這有待司法釐清! 我只是說:不大可能是他明知故犯!

但是,不論如何,有瑕疵是錯不了的! 而對於一個如此要求別人清白的人

不太可能敢不用同樣的標準要求自己! 但是,事實證明,他也是有差錯的!

因此 這就是 我說 不要辭職,等候司法制裁! 這才是對馬英九最殘酷的事!

所以,那些看了本文就要把我列入 [深藍]的人士 請不必這麼做!

就如同我很多 [深藍]的朋友(包括實秋) 把我視為 [深綠]的一樣!

因為 大多數朋友都知道:陳水扁第一次選台北市長,我全力支持

不是因為我是道地的台灣人(世居新莊,我媽媽是斗六人)

而是因為我無法接受當時的人選 黃大洲!

而且 事後證明,陳水扁在市長任內,是台北市政最好的時候!

馬英九只是蕭規曹隨,而且台北市政在馬市長背負太多黨內壓力下

台北市政已經逐漸毀壞! 坦白說:陳水扁市長 比 馬英九市長 做的好!

我擔心 下一個台北市長如果是郝龍斌,恐怕很慘! 但是他可能會贏!

反之,陳水扁也許只適合擔任地方首長! 而不適合當總統!
 
雖然兩次我都支持他! 但是,他在總統任內,並未如我預期他像在
 
臺北市長任內的積極與勇敢改革吏政,反而沉溺於政治議題!
 
而對於國際事務的視野,包括對中國的態度,則受制於各方的意見!
 
拿不出自己一套完整而且有主見的看法,無法提供台灣一個願景!
 
我弟弟每次都要嘲笑我: 你不是很支持陳水扁嗎? 結果哩?!
 
我只能搖頭歎息!!!
 
陳總統恐怕是 [彼得原理] 的另一個證明!
 
但是:請問大家 [誰來當中華民國總統比較適合呢?]
 
所以,再說一次: 別把我任意貼上 [藍綠]的標籤!

我只是一個擁有獨立思考的中立選民! 一個[世界公民]

特別聲明! 如同蘇格拉底西元前五百年說的一樣:
 
我不僅是台北市的市民,中華民國的國民,我也是[世界的公民]!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如此而已!

================

 新聞內容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