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我完全不能接受!
 
這麼說,跟陳總統說[以前可以,現在為什麼不可以?!]
 
豈不是,一模一樣?!
 
我想, 現在正是台灣所有選民覺醒的時候了!
 
我們難道沒有發現,所有的政治人物,其實都跟我們一樣
 
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馬英九如此! 陳水扁如此!
 
容我再出賣 實秋(台北市議員 楊實秋) 一次:
 
有天我跟楊議員一起坐在他在市議會 719號 的議員辦公室
 
我們正在討論他要質詢[網路新都]的內容(因為他認為我是網路專家)
 
他不時看著監視器螢幕,正在轉播著議會大廳質詢的即時影像
 
他忽然很有感觸的對我說:
 
台灣的民意代表,只能努力的競選,維持自己的政治生命!
 
這樣只是短期的為了選舉而選舉的結果,....

 
他也不自主的陷入深思與反省之中(他言下之意,也是在檢討自己人生的方向!)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他,在哪間非常狹窄的辦公室(只能擺下一張桌子,跟一個沙發)
 
一個政治人物,能這樣反省,我其實很詫異!
 
實秋其實是一個口諾懸河,伶牙俐齒的人! 我有時看到他在議會的新聞
 
都很奇怪! 明明都有認真的質詢很多冷門但是重要的市政議題(如網路新都)
 
但是,從來不被報導! 只有他在議會為了保護馬市長跟其他人打架
 
才會上報!!!  唉!
 
我想聰明如他,當然明白這些嗜血媒體的口味吧! 以前看他上 2100
 
真的很不像他! ( 後來我拒絕收看電視跟報紙,就更少看到他的消息了)
 
那一刻,我看著他,就好像一個擔心失業,急著要找工作的平凡人一樣!
 
他也在思索,要為了延續自己的政治生命,繼續下去嗎?
 
正如同我的學生問我:老師,我只找到一個助理的助理 的工作,我該去嗎?
 
所以,馬英九 也同樣是一個 平凡人! 他不是神! 
 
我們還要繼續崇拜 陳水扁 或 馬英九 嗎?
 
以前,我這麼問,肯定會被人痛K一頓! 但是,現在,我這麼問,
 
可能大家都會同意吧!
 
所以我說: 時代變了!
 
沒錯: 以前可以,現在就是不可以!
 
馬英九沉痛地說:「我是一個奉公守法的公務員,一切按照政府的規定,結果突然間一覺醒來,說你可能貪瀆,這樣的解釋令人非常錯愕。」 
 
其實,他忘了,這樣對政治人物的無情,正是民主政治可貴的地方!
 
制度沒錯! 是環境變了! 制度也必須跟著環境,有新的詮釋!
 
制度難道沒說清楚 特支費 的意義嗎?
 
以前可以不問匯入的帳號是不是馬英九!
 
但是 不代表 制度 允許 匯入的帳是馬英九! 
 
費用可以由首長自行決定如何使用,
 
但是 沒說 使用的方式 如請隨扈吃早餐 或 存在戶頭生利息 是可以的!
 
所以: 正如同陳水扁 不能說: 以前李登輝可以這麼做,我為什麼不可以一樣!
 
那是因為: 我們還沒有追究而已! 誰說:李登輝那樣可以?
 
甚至 誰說 蔣中正先總統 或 蔣經國先總統 那樣就可以?
 
所以: 這些政治人物,不僅只是凡人, 更只是陷入不自知的危機之中的凡人
 
所以,做出這樣難以理解的行為,就不足為奇了!
 
但是, 人民 (國家的主人) 必須 很堅定,很大聲的 回覆他們:
 
制度沒錯! 而且確實以前這樣做,但是不代表這樣可以!
 
馬英九市長: 捐錢彰顯制度缺陷?! 你錯了! 
 
=================
新聞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