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呼籲]反貪腐!全力支持,罷免許財利

已經滿一年了! 可以進行罷免

支持反貪腐! 支持罷免許財利

由此可知 國民黨尚可以期待! 馬英九尚可以期待!

再提醒 別忘記 [反貪腐法案]到底修的如何了!

============================

2006.12.20  中國時報
馬英九談罷免許財利:該作什麼就作什麼
中廣新聞繆宇綸

部分國民黨立委助理發起「改革聯盟」,上午發表給黨主席馬英九的公開信,希望國民黨能更積極地推動改革,並且應該以推動罷免基隆市長許財利,作為推動改革決心的指標。這群國會助理下午在中央黨部等候馬英九,當面向馬英九呈送公開信,馬英九收下了公開信,強調「該作什麼就作什麼」 

許財利因為涉及基隆市公車處購地弊案,一審遭判處有期徒刑七年,今天是許財利就任市長一週年,也是依法可以發動罷免的日子,地方人士已經醞釀發動罷免連署。

=====================
2006.12.20  中國時報
KMT國會助理改革連線 籲罷免許財利
中廣新聞藍孝威

    為了加速推動國民黨改革,一群國民黨立法院助理組成「改革連線」,第一個訴求就是發起罷免涉案的基隆市長許財利。這群國會助理認為,如果不罷免許財利,將和目前社會上反貪腐的民意期望產生落差。而國民黨如果不徹底改革,光只是推動國親聯盟,無法在2008年贏得總統大選。
    國民黨國會助理成立改革連線後的第一砲,就是要求罷免基隆市長許財利。改革連線成員焦鈞表示,國民黨中央處理許財利市長的方式令人不滿:「我們要開始推動罷免基隆市長許財利,因為他的任期已經滿一年,已經符合罷免的要件,可是除了停權和開除黨籍之外,我們至今看不到黨中央有任何行動。我們今天拋出這樣的聲音,希望黨中央有所回應。」
 
    焦鈞表示,目前社會主流民意痛恨貪腐,普遍支持政治人物必須清廉的價值觀,罷免許財利市長,符合民意期待:「我們幾個成員,會到基隆申請幾個合法的地點,像是火車站或地方黨部門口,展開連署的動作。」
    改革連線成員表示,除了實際發動罷免許財利市長外,也將申請部落格空間,在網路上和社會擴大對話。
=====================

2006.12.20  中國時報
許財利:貪瀆案交司法裁決 自己未涉不法
中央社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今天提議罷免市長許財利,認為許財利已經無法讓市民信任,必須立即罷免。國民黨立委助理改革連線也發動罷免許財利。許財利取消就職週年活動,他澄清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裁決,自己並未涉及不法,一切都是為了市民的權益著想。

     基隆市長許財利因為涉及公車處購地弊案,一審被依貪污條例判七年有期徒刑,正在二審。地方人士和國民黨青年國會助理醞釀提案罷免,許財利今天就職週年,一反常態沒有慶祝活動。但是,利用基隆市政府員工自強月會上表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