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心情]為人父的,當然心疼

但是,我猶豫了好久,最後只在他的部落格的這篇文章

回應一個  - 號!

其他的,我決定既不打電話關心,也不用msn問他,

也不會再貼任何其他文字!

其實,當然並不嚴重,但是我還是很擔心,這是他第一次摔車

但是,關心有的時候,就要能忍住,[不問不說]如此而已!

老大,一個人在台中唸書,血氣方剛的少年,

老爸,一個人在台北奮鬥,思索著如何能跟自己的兒子溝通

到底我該怎麼做,對他們才是最好的!?

大二談戀愛,我只能假裝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他的女朋友嗎?)

苦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