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這樣的執政黨主席,民進黨不倒才怪!

執政黨 不把力量放在 民生 跟 經濟!

只會搞民粹! 真的! 讓游錫堃繼續當黨主席,民進黨一定滅亡!

這樣的人,這樣的思維,這樣的說法(大家自己看新聞)

真的不配擔任 台灣執政黨的黨主席!

民進黨 沒人了嗎?

台灣的現況,到底哪裡礙著我們的經濟發展了!

台灣成為正常國家,有何必要?

台灣需要的是: 正常的政治人物! 正常的生活!

台灣不需要 游錫堃  這一類的政治人物!

台灣需要的是 明確的經濟發展政策,具體可行的遠景

你同意嗎?

我不是只會批評政治人物!

新聞之後,我提出我的觀點:  

  

保持台海現況,就是對海峽兩岸最佳的策略!!!

請先看新聞:

=======================

中國時報 2007.01.19 
游錫堃:台灣正名制憲才成正常國家
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主席游錫堃今天在嘉義縣「基層有實力.服務真堅定」黨務專員任務啟動誓師大會中表示,要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國家,首須正名制憲。

     游錫堃指出,台灣朝小野大,民進黨尚未完全執政,要讓台灣人民完全當家作主,就必須讓台灣變成一個正常的國家,要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國家,就要:一、正名制憲;二、加入聯合國;三、良好的國家競爭力;四、國家安全防衛能力。

     他說,台灣人是天生地養的番薯囝仔,大家都有打拚的精神,今年底的國會改選與明年的總統大選,只要大家共同打拚,他有信心可以達成台灣人民完全執政的目標
========================
 
[李東昇的譴責]什麼叫做 台灣人民完全執政的目標!
  
民進黨,現在不是 執政黨嗎?
 
別把自己施政的無能,推給在野黨(雖然在野黨同樣很爛)
 
台灣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民進黨就沒辦法執政了嗎?
 
台灣沒有加入聯合國,民進黨就沒辦法執政了嗎?
  
台灣沒有正名,民進黨就沒辦法執政了嗎?
 
台灣要正什麼名? 台灣要叫做 台灣共和國嗎?
  
游錫堃 請你講清楚!!!
  
  
 
別再扯 加入聯合國了! 這種 義和團式的花招,還要用多久?
  
除非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生政變,否則台灣永遠不可能加入聯合國!
 
因為 現在 [PRC]中華人民共和國 繼承 中華民國 在聯合國的權利
 
享有 否決權!!! 所以,台灣不管用任何名字,都無法加入聯合國!!!
 
更重要的是: 到底加入聯合國,有什麼好?!
 
我們一直爭取,每年都相辦法[博版面],但是每年都換戲碼,爭取支持
 
這才是對台灣最有利的!
 
想想看: 全世界 192 個聯合國會員國 有多少你連名字都沒聽過?!
 
我們成為其中一個之後,就要繳年費,但是也是只有一票!
 
然後,我們每年登上國際媒體的機會,反而沒有了!
   
 
但是,台灣每一年,都要想辦法讓更多人知道,聯合國的 不合理!
 
拒絕 2300萬人,全球第17大經濟體,加入國際體系,是全世界的損失!
 
這才是我們要傳遞的訊息!!!
 
所以,講清楚,別欺騙民眾! 這才是負責任的態度!
 
如果 游錫堃 真的以為 台灣可能加入聯合國,那他真的該立刻辭職!
 
  
承認[台灣(中華民國)現在不是一個完整的主權國家!]有什麼關係?
因為:
 
台灣(中華民國)現在擁有 完整的對內主權,但是對外主權並不完整
 
台灣(中華民國)現在擁有 完整的事實主權,但是法理主權並不完整

 
所以:台灣(中華民國)現在不是一個完整的主權國家!
 
=================================
 
但是 這有什麼關係? 不是一個完整的主權國家,有什麼關係?
 
台灣(中華民國)現在是一個 擁有完整對內主權的獨立自治國家
 
但是 在國際間,
確實也無法排除中國的主權衝突的主張
 
[JHMG]中華民國([TW]台灣)現在是一個
   
事實行使治權主權有爭議自治國家( state Disputed  sovereign nation)
 
這才是 真正現狀的描述! 不是嗎?參看:引用 WiKI台灣問題 (建議必讀) 
 
而維持台海兩岸現狀的,不是台灣(中華民國)的法理主權地位!
 
而是 實質是全世界第十六大經濟體 且 跟世界互動緊密的力量!
 
台灣能自保的軍事力量與可能的武力報復能力!
  
讓我們形成共識 好嗎? 國內團結一致,別再吵了,好嗎?
 
我希望的是 中華民國 正名!

 
反過來說:中國慢慢也能接受:
 
海峽兩岸分裂分治的事實:(即 台灣的事實主權/實質主權)
 
事實就是:
台灣(中華民國)現在不是一個完整的主權國家!
 
而且
中華人民共和國 也確實未能統治台灣
====
 
台灣的政治人物,
 
何時才能懂?何時才能接受?
 
台灣 暫時 不必追求 主權的完整
 
(暫時不必強求成為一個完整的國家)
 
承認現狀,接受現狀,形成共識(島內 與 兩岸)
 
共同致力於經濟現狀的改善
 
大家同意嗎?
 ==========
我的重點是:

 
承認[台灣(中華民國)
 
現在不是一個完整的主權國家!]
 
到底有什麼關係?
 ==========
我的疑問是:
 
完整的主權,到底對台灣有什麼好處?

===========

就算要正名,

台灣不需要 正名!  台灣 就是 台灣! Taiwan is Tai wan!
  
倒是 中華民國 不要再叫做 Republic of China! 真的沒人分的清!
 
中華民國 就 好好叫做 Jong Hua Min Guo!
 
就如同 日本 叫做 Japan (ni hon) , 韓國 叫做 Korea (kori)
越南 叫就 Viet Nam , ...., 各個國家 都跟 自己語言的發音 為準!
例如 緬甸 就從 Burma 改成 Myanmar (就是緬甸語發音啦)
 
中華民國 的發音 跟 Republic of China 差太多了!而且跟
中華人民共和國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真的太混淆了!
   
改為 Jong Hua Min Guo 正是 利用全球中文熱 的好時機
 
因為 我們就是要教外國人中文: 就是用 中文唸就對了!
 
台灣真的要正名的 也是英文名稱:Taiwan 改成 Tai Wan
 
應該 配合中文發音, 像 越南由 vietnam 改成 Viet Nam 一樣
 
應該由 Taiwan 改成 Tai Wan (因為 明明兩個字嘛!)
 
===============
我主張的正名為:
 
正式簡稱為: Tai Wan 台灣
 
正式短名為 Jong Hua Min Guo(Tai Wan) 中華民國(台灣)
 
正式長名為 Republic of Jong Hua (Tai Wan) 中華民國(台灣)
 
=================
 
但是,我認為,這些都不太重要!
 
民生跟經濟問題,才是眼前最重要的事!
  
===================


保持台海現況,就是對海峽兩岸最佳的策略!!!
 
讓我們形成共識 好嗎? 國內團結一致,別再吵了,好嗎?
=================================== 
 

華盛頓郵報報導,中共從二零零四年起就私下決定對台灣政策放軟,儘量不提武力光復台灣。美國官員說,這項改變讓中共和美國的對台政策越走越近,也就是承認兩個中國的現狀,台灣實質獨立,但是,法理上沒獨立。

 

兩岸現況 就是 Modus Vivendi

1.在兩岸未來可能統一可能獨立 之前, 現在兩岸的現況,就是  Modus Vivendi

2.中國絕不可能接受 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

3.中國絕不可能同意給台灣國際空間(還會繼續更厲害的打壓台灣)

4.中國絕不可能撤除飛彈,而且還會繼續增加飛彈

5.中國絕不可能同意:兩岸保留模糊空間,透過雙邊、多邊的架構,來解決台灣邦交國逐年流失、無法參加WHO等國際組織的問題

6.台灣不要一直強調大陸飛彈對準我們,我們的飛彈跟巨砲也對準大陸,這根本是常態,對台灣跟大陸,都沒什麼影響

7.台灣如果期待中國給我們國際空間才能活, 或者乞求中國讓我們有國際空間我們才能生存,那麼台灣早就完蛋了

8.如果需要中國承認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才存在,那中華民國早就滅亡了,但是實際上:中華民國自1912年成立以來,一直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而且我們也已經放棄中國大陸的主權,並片面解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戰爭狀態,而中國也不曾消滅過中華民國,既然我們一直是一個獨立的主權國家,既不需要再獨立一次,也不需要中國的承認

9.因為中華民國1912年獨立時,全世界所有的五十個國家,都承認中華民國,而那個時候,中華人民共和國還不存在(37年後 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才建國),輪不到中華人民共和國來承認中華民國,倒是中華民國應該修改憲法,先片面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且承認一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且也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唯一代表中國的合法政權,並宣布我們放棄代表中國的權利,以及願意盡一切可能,維護兩岸和平,願意立即跟中國建立永久和平關係

10.是不是聯合國的成員,人家承不承認中華民國,都不會影響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11.所以:兩岸現狀就是 Modus Vivendi, 是兩岸自行發展出來的最佳 暫行架構,不需要再另外設計或提出新的解決方案, 簡單的說:保持兩岸現況,不必期待會更好,因為我們只要現在這樣就好

12.不要再花力氣搞兩岸關係,因為沒有任何人那麼偉大,能超越40年兩千多萬人自然發展出來的模式!政治人物在歷史的長河之前,應該更謙卑的尊敬生命自己發展出來的決定,政治人物只要不要犯錯,別做出貽害子孫的決定,已經萬幸! 請不要再做什麼!!就讓一切保持現況,我們專心的努力:在現況下該如何找到路吧!

13.專心致力於台灣在2025年會如何?台灣的定位是什麼?台灣的前途在哪裡?才是我們現在必須關心跟迫切的!

14.現在唯一要做的是,就是建立共識:台灣2300萬人建立共識,保持現狀,不統不獨,就是台灣跟大陸最佳的選擇,兩岸現況 就是 Modus Vivendi,就是最佳的活路,最佳的暫行架構! 更要試著跟中國領導人以及更多的大陸人民溝通,爭取認同,保持海峽兩岸現狀,是對大陸最好的選擇,台灣毀了,大陸一定不會好,台灣解放了,大陸也一定會受傷,死巷追兔,當心反咬一口,兩岸應該是唇亡齒寒的相依關係,而不是你死我活的零和競爭

15.不期待,就不會受傷害,台灣不必期待中國改變對台灣的一切,因為我們已經這麼過了40年,何必期待些什麼? 中國也不必期待台灣能提供什麼?因為中國什麼都有,不差台灣,只要台灣給大陸民族與國家的尊嚴,我認為台灣當然能給,承認中國的地位,完全不會損及台灣,台灣要的不是口舌之爭,台灣要的是:務實的生存之道

16.中國的前途在世界,不在台灣; 台灣前途也在世界,不在大陸

呼籲兩岸政治人物,兩岸現況 就是 Modus Vivendi , 就讓一切保持現狀,讓我們好好過生活吧! 

======================================

 

李東昇 2006/02/17 發表的 [承認這些有什麼關係?!]

 中華民國政府、政治人物跟兩千三百萬台灣人以及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跟十三億中國人一起承認這些有什麼關係?!

 

 

1.      承認『一個中國』有什麼關係?! 

2.      承認『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合法代表中國的唯一政權』有什麼關係?!

3.      承認『1949101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之前,是由中華民國統治中國大陸及代表中國』有什麼關係?!

4.      承認『中華民國[1912~1949]年期間曾經統治過中國大陸,也曾經代表中國。但是現在治權僅及於台澎金馬地區,而且也承認確實失去代表中國的此一國際現況,也承認無力無意取回中國大陸之統治權』有什麼關係?!

5.      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來沒有在台澎金馬擁有任何一天的治權過!』有什麼關係?!

6.      承認『現在在台灣的政府是延續中華民國正統,1949年遷移到台灣,且從未被任何國家消滅。但是現在治權僅及於台澎金馬地區的政權』有什麼關係?!

7.      承認『中華民國』有什麼關係?!

8.      承認『中華民國是聯合國的創始會員國之一,也曾任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直到1971,才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在聯合國的權利,而在台灣的中華民國也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確實繼承了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一切權利』有什麼關係?!

9.      承認『不論用中華民國之名或台灣之名都無法加入聯合國』有什麼關係?!

10.  承認『永遠無法加入聯合國比能加入聯合國的好』有什麼關係?!

11.  承認『退出聯合國對台灣沒有什麼不好』有什麼關係?!

12.  承認『現在全世界有192個聯合國會員國,只有兩個主權國家未加入聯合國一個是梵蒂岡,因為祂是神的國度,不需要加入這個人的組織一個是台灣,因為她是真實世界的國度,無法加入這個虛擬的組織』有什麼關係?!

13.  承認『明明知道是絕對無法加入聯合國,但是每年還是要爭取加入聯合國,藉機爭取國際媒體版面』有什麼關係?!

14.  承認『如果小英的故事,第一集就找到爺爺,後面的九十集就演不下去了』有什麼關係?!

15.  承認『未經過中國大陸及十三億中國人同意,台灣無法獨立成台灣共和國』有什麼關係?!

16.  承認『台灣無法承擔片面改變現狀的代價』有什麼關係?!

17.  承認『中華民國根本不需要再獨立一次,因為從1912年起一直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有什麼關係?!

18.  承認『中華民國一直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而且中華民國就是台灣』有什麼關係?!

19.  承認『如果真的使用武力統一台灣,大多數中國人的生活,尤其現在確實明顯可見的幸福與成果,必然承受不可知的風險』有什麼關係?!

20.  承認『唯有先承認歷史與真相,海峽兩岸才有可能統一』有什麼關係?!

21.  承認『台灣跟中國都在現在的基礎上,高速的成長著,統一獨立從未礙著我們』有什麼關係?!

22.  承認『「什麼都不做」「不要去勉強做些什麼」「就讓一切保持現狀,讓我們好好的過生活」是最好的選擇』有什麼關係?!

23.  承認『保持兩岸現狀,是對兩岸最佳的策略』有什麼關係?!

24.  承認『在可見的將來,都很難改變現狀;何況現況沒什麼不好、改變現況也不能保證好,改變現況更要承受未知的風險』有什麼關係?!

25.  承認『就讓生命自己找到出路,讓兩岸自然而然的找到統獨的最佳方案。我們現在都不要替我們的子孫做出可能讓他們傷心痛苦的決定』有什麼關係?!

26.  承認『兩岸所有人都可以心平氣和、開誠佈公的來討論統獨議題,是兩岸共同的福氣』有什麼關係?!

27.  承認『海峽兩岸內部自己或跟對岸已經越來越有共識』有什麼關係?!

28.  承認『中華民國從未滅亡』有什麼關係?!

29.  承認『上述這些,都是事實的陳述』有什麼關係?!

30.  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