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連一場公聽會都不敢辦/或不想辦 的 台北市政府

就打算 提前到 97學年度 辦理 一綱一本 北北基測?!

我們能怎麼辦?!

台北市教育局 直接利用 中國時報 專訪

請看這篇(我全文登載,平衡報導)

吳清基談一綱一本(全文轉載,我來平衡報導) 

但是 我們的聲音,被消音了!被刻意漠視了!

請看這篇報導:

 •我參加北縣公聽紀錄(新聞報導的速度太慢,請看我的第一手報導)

所以,星期五 立法院見!

但是,郝龍斌有需要這麼高傲嗎?

=====================

台北市的 學生,家長,老師跟校長

你們怎麼都沉默不語?

你們都贊成 一綱一本 立即實施嗎?

對照台北縣的十一場公聽會,以及 副縣長的回應

我們今天下午 會仔細聽 周錫瑋 縣長 的 回應

然後 我們也會針對 台北市教育局長 的 媒體放話(不願對話)

提出 完整的回應!

但是,台北市民 連一場公聽會 都得不到嗎?

但是,各位網友,你們也是在看熱鬧嗎?

還是 一樣的漠不關心呢?

你們看不到 當權者的驕傲跟蠻橫嗎?

你們看不到 媒體的偏頗跟刻意淡化嗎?

你們看不到 我們為了 台灣的下一代 為了保護台灣的多元學習

為了確保 老師校長的教育權 為了保障教育改革的方向 所做的努力嗎?

至少,請你關心,幫忙加入串連,一起來討論這個問題!

我不是要求你支持哪一邊

而是希望你也能 獨立思考判斷 關心台灣的教育!

真的,台灣只有政治嗎?

這些立法院的鬧劇,大家還沒看夠嗎?

有人 真心的 關心台灣的前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