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中廣又來搞笑的嗎?

全世界軍力 美國第一,韓國第二? 超過中國?!

這份報告,是真的嗎?

(我認為 美國應該是 世界第一,中國應該是第二

至於 南韓 不可能是 世界第二吧!!!

如果南北韓合併,則可能成為 世界第三位 超越 印度!!!

還有這份報告 高估了英國!

因為 確實在 國際紛爭參予 英國很高

但是,在 正規兵人數 英國差太多了!!! )

不要怪我,不是我對中廣有偏見,

而是太多中廣新聞的報導,只能被 歸類為 [笑談]

可能因為 中廣新聞 大部分 都 不求證的吧!!!

我會附上幾篇給大家參考!

例如:

中廣新聞還能信嗎? 再次驗證:狗改不了吃屎!

全球首創 烹飪機器人會煮千種中國菜? & 大陸28道經典騙錢菜名..真絕!!

從[最富有的國家]看[世界公民標示法]

從[最快樂的國家]看[世界公民標示法]

走路工最新消息(及各家報導比較!)

我也同時在新聞後附上 WIKI 的 全球軍力評估 給大家 平衡報導

============================

中國時報 2007.01.31 
全球軍力排名:對岸第4、我排35
中廣新聞陶泰山



日本寶島月刊發表一項世界前五十大軍力排行榜,以國防經費正規兵人數武器輸出武器輸入電腦普及國際紛爭參戰等六大指標來排出前五十名軍事大國,綜合排名前五名是美、韓、英、中、印,日本排名廿二,台灣則排名第卅五。

寶島月刊強調,現代的戰力已從量轉變為質的時代,這項排行榜並不是看戰機、軍艦數等硬體上的表面數字,而是聽取軍事專家的各種建言後,以整體、綜合的角度來推算出真實的軍力。

排名的基準主要是根據六大指標,將全球約二百個國家在每一項指標中分別排出一到五十名,第一名的得五十分,第二名四十九分類推,一直到第五十名得一分,六大指標的得分加總滿分為三百分,綜合排名則是按照總分來排名。

第一名的美國總分為288分,美國在國防經費單項得到滿分也名列第一名,其他在國際紛爭參戰單項則僅次於伊拉克,位居第二名,電腦普及率方面次於瑞士和瑞典,名列第三名。

第二名的南韓總分為235分,第三名的英國為229分,第四名的中國為224分,第五名的印度為219分,此外,第二十二名的日本得到135分,台灣名列卅五名,得分為89分。

台灣的國防經費單項得到卅一分,正規兵人數得分為卅四分,武器輸入為廿四分,其餘的三項指標則沒有得分

[李東昇的補充說明]這就是這份統計偏差的地方

台灣在武器輸出,電腦,以及 國際紛爭參予 都是世界前二十以內!!!

==================

WiKi 各國軍力排名: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military_expenditures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without_an_army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number_of_active_troops

http://en.wikipedia.org/wiki/Active_troops_per_thousand_citizens

 


請比較一下,哪一份比較可信


 

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