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原新聞網址錯誤

我已提供正確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P6UU6m3cqk

看看喔!

=====================

中國時報 2007.02.07 
小男嬰哈哈笑YouTube短片風靡近九百萬網友
中央社


 如果有人問「嬰兒哈哈笑有什麼好看」?答案則是:「真的很好看」。一名小男嬰被家人逗得哈哈大笑的短片,去年十一月被上傳到熱門網站YouTube,短短三個月來風靡近九百萬網友熱烈點閱,連美國主流媒體也難擋這名小男孩魅力,在新聞時段播出這支短片。

 小男嬰哈哈笑的短片,是由一名在哈薩克註冊登記的YouTube成員所上傳的,內容其實非常簡單,就是一名戴著藍色圍兜的金髮男嬰,被家人發出「叮」、「咚」等聲音逗得哈哈大笑,樂不可支。

 如此「簡單」的一分四十秒短片,卻是魅力無窮,或許是男孩天真可愛的清脆笑聲,成功擄獲了忙碌現代社會中的大人們。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上傳到YouTube網站之後,馬上獲得大批網友喜愛,加上一傳十十傳百的轉寄效果推波助瀾,過去短短三個月就獲得高達八百八十多萬的點閱率,人氣指數甚至超過不少許多好萊塢影星精心製作拍攝的短片。

 短片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P6UU6m3cqk  

 就連美國主流媒體也難擋這名小男嬰的魅力,包括福斯新聞台(FOX)在內的電視台,都曾經在新聞報導中介紹這支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