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不是偏見!

請大家了解,因為台灣必須跟印度往來!馬上!

你準備好了嗎?

中經院表示,印度是金磚四國中成長潛力僅次於中國的大型經濟體,在高盛近期新修正報告中,認為印度表現較預期好,預估印度將在2040年代中期超越美國,並於2012、2015和2016年領先義大利、法國和英國

 據這項新報告,印度經濟成長率超越義、法、英三國的時間,較高盛在2003年初次發布預測的時間分別提前4 年、4年和6年。

請參看:

印度10倍速躋身淘金樂園&門裡門外來去加爾各答(全文轉載)

喇叭與電影[看印度,奈及利亞,中國,台灣的電影產業]

印度工程師為何那麼強 ( 天下雜誌 )

印度韓國中國香港的大學全球競爭力

印度廟妓&河口越南街

留學探討(各國留學生為美國貢獻135億!)(來台跟出國留學都創新高!)

 

====================

中國時報 2007.02.09 
印度旁遮普省選舉五分之一候選人重罪在身
中央社

 

     據印度非政府組織「旁遮普省選舉觀察」組織今天表示,印度地方議員龍蛇雜處之說再度得到印證,以人口最多的旁遮普地方議會選舉而言,主要政黨候選人三百八十人當中,有七十四人正面對重罪指控,包括強姦、謀殺、綁架、詐欺、重婚甚至煽動暴亂。

     針對印度民主制度的瑕疵,「旁遮普省選舉觀察」組織發言人夏達表示,目前已展開的旁遮普省議會選舉,包括主要執政黨國大黨、最大在野黨印度人民黨以及印度共黨等主要政黨提出的候選人,有百分之九十五根本不適任人民的代表。

     以「民主笑柄」形容這次選舉的夏達表示,除了面臨重罪指控的候選人外,有二百一十八名候選人儘管資產超過最基本的一千萬盧比(約二十三萬美元),或每月所得超過八千三百盧比,或一年所得超過十萬盧比,卻沒有任何納稅證明卡或稱公司稅卡。

 

     夏達又指出,在候選人填寫的競選誓詞上,有關個人的銀行存款、股票以及其他金融數目,都沒有人填寫,也有許多候選人不但拒絕填寫資產數字,甚至自己的教育程度也不願詳細填寫,僅含糊填上「大學畢」、「高中畢」,或甚至故意空白。

     夏達感嘆表示,旁遮普省候選人的金錢實力,其實相當驚人,在競選期間已可見一斑,卻沒有多少人能夠拿出繳稅証明,再加以有許多人面對重罪指控,可見官方選委會事前所謂對候選人資格的篩選程序,只是欺人耳目罷了。


============================

另外告訴你一個你更難相信的事實:

印度學生怕數學 教育當局廢除數學必考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