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昇書院賀歲春聯]

上聯:漢搞不定

下聯:蘇謝堂前已成軍

橫批:一盤贏棋走到輸

 

 

===================

中國時報 2007.02.27 
馬王心結再起? 馬英九:國民黨一定會團結
中央社


 媒體引述前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幕僚談話,傳出馬英九將在一審判決前搶下總統參選權,使馬英九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心結的爭議再起。但馬英九今天除否認是幕僚刻意放話外,也強調國民黨一定會團結,至於黨內目前仍在協調階段。

 二二八紀念日前夕,馬英九上午到二二八紀念館跟受難家屬座談,但媒體關注焦點仍然是馬英九與王金平之間遲遲沒有協商,究竟誰會出線?馬英九說,目前黨內仍在協調,根據黨內規定,如協調沒有結果,再舉辦初選。

 他也指出,目前雙方協商平台持續溝通中,並非外界揣測。

 至於媒體報導核心幕僚強調,「一審有罪仍參選到底」說法是否屬實,馬英九說,對司法正在進行中案件不予置評,不過,他也不知道誰才是媒體口中的「核心幕僚」,現在也在查證中,馬陣營目前也沒有發佈任何消息。

===================

2007.02.27
為黨團結 謝長廷首度鬆口願當副手
【中時電子報朱蒲青台北報導】

登記參選民進黨下屆總統初選的謝長廷今(二十七)日表示,如果是為了黨的團結,他願意擔任副手。這是謝長廷首度表態願當副手,依此情勢發展,民進黨下屆總統搭檔選局,已趨明朗。


陳水扁總統表示,希望以民調方式產生第一名和第二名人選,兩者搭配參選。除了陳總統的意見之外,黨內支持者也的確殷切希望蘇貞昌和謝長廷搭配出戰。

根據民進黨所作四大天王爭取總統提名民調,據透露,謝長廷有24%支持度、蘇貞昌有23%、游錫堃居第三位。因此,外界認為總統呼籲民調第一配第二名,亦即暗指蘇、謝兩人搭配。

對於蘇謝配或謝蘇配的說法,蘇貞昌和謝長廷兩人都表達歡迎之意,不過游錫堃持保留態度。

由於謝長廷鬆口,今天下午民進黨召開中常會,預料將引起黨內震盪,副總統呂秀蓮和游錫堃態度變得動見觀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