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王建民再度登場了!

================

旅美球星》熱身賽 王建民首戰登板
更新日期:2007/02/27 15:50 記者:記者藍宗標/綜合報導
大聯盟本季熱身賽後天開打,洋基總教練托瑞今天正式公布前5戰先發投手,依序是王建民、派提特、穆西納、帕瓦諾、井川慶,建仔確定3月2日首戰登板,在坦帕主場對上雙城第2號投手席瓦。

王建民在洋基首場熱身賽亮相毫無意外,倒是派提特排在第2戰對上魔鬼魚,老將穆西納輪到第3戰再對海盜,這個調度是否意謂4月初球季賽正式開打時,就是如此安排,一切還待觀察。

帕瓦諾、井川分居第4、第5號投手,對上費城人和老虎,早在媒體的預料中,不過流年不利的帕瓦諾,最近又被球砸傷左腳,儘管他自己強調,絕不影響春訓的投球進度,然而這傢伙「前科」太多,誰也不敢「掛保證」。

大聯盟30隊春訓分布在佛羅里達、亞歷桑納兩州,後天將有4場熱身賽登場,雙城對上紅襪,洋基首日輪空,這使得去年美聯勝投王王建民VS桑塔納的戲碼,還是未能上演,建仔隔天在傳奇球場迎戰席瓦。

洋基首次在熱身賽亮相,旗下的YES電視台將直播比賽,王建民初登板,投球數不可能太多,頂多2到3局就會退場,托瑞已經安排超級新人休斯接替中繼,歐藍多夫、維茲卡伊諾、邁爾斯也會陸續上場,以車輪戰測試投手群的調整狀況。

另外,大聯盟官網記者霍克,今天回答洋基球迷的問題時重申,王建民如果春訓OK、沒有受傷,沒有理由不在4月3日開幕戰先發對決魔鬼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