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請大家自己思考吧!

紅衫軍要告施明德詐欺

============================ 

醫療,政治請止步

Posted on 2007-03-08 14:06 施明德的自囚周記 閱讀(1000) 迴響(8)

去年十二月五日決定時,曾聲明:治病或應邀在國內外從與事反貪腐相關活動,才會離開

上個月持續有疲倦感、貪睡,再做了超音波檢查,發現有『異點』不清,家族決定進一步處理。

到哪裡處理,立刻成為議題。

台灣,不管台大或榮總都有我多年來信任的權威大夫可以診治。他們的醫術、醫德均屬上流,問題在整個政治環境和政治道德。

台灣的政治道德已墮落到令人不齒的程度。胡志強競選連任,對手可以找來多名綠營醫師公布胡市長的『病歷』,還振振有詞地說,『人民有知的權利』。

總統府秘書長可以大聲講:『替其他國家元首做體檢是很重要的外交工作』,因為如果對方有不名譽的病,我們握有『把柄』,不怕對方敢跟我們斷交。

去年,我才宣布『反貪倒扁』不久,我罹患肝癌的病史也『適時』被洩漏了。

我還記得五、六年前,大女兒還沒有換肺前,命在危急,高雄長庚醫院有位自稱『南方太陽』的深綠醫師曾貴海先生,被要求替小女治病時,竟說:『我不能替施明德的女兒治病,否則我無法在台灣生存下去』。戒嚴時期,國民黨恨我入骨,想不到扁政權的擁扁者也一樣視我如寇仇。戰爭時大夫都可以診治敵方傷兵,台灣的大夫可以因政治立場不同而拒醫。

再加上如果我在台灣開刀,探訪、採訪電子SNG窺探、記者會,一定搞得日夜不寧,終於決定到美國頂尖的某『醫學中心』做徹底處理。

除夕安安靜靜地做了全身麻醉的肝癌手術,雖然傷口疼痛,心裡卻安詳、平靜,在那段養病的日子,我完全遠離台灣,不看、不問、不聽。

到了東京,才知道我赴美就醫,台灣有心人士和媒體有多離奇的言論和報導,『施明德捲款潛逃』,『施明德舉家移民柬埔寨』,『施明德治病是晃子,是去密會陳由豪,接受中國新指令』,『我是治肝權威,施明德要去美國前為什麼不先請教我』(可惜,那位南部院長我連名字都沒聽過,怎麼請教)…。

我一生都做台灣志工,離開公職後,轉任私人機構工作自力更生。沒領一分退休金,連我坐牢四分之一世紀應領的鉅額『補償金』,我都拒領。如今我沒有公職、黨職、也不是候選人,治病是我的隱私範圍,我沒有一點義務必須向外人報告!

異議份子永遠會處於被羞辱中,只是程度而已。兩蔣時代,對我大肆醜化。反貪倒扁則是對我做人格屠殺,連素有『人格者』之稱的牧師都會破口大罵,最後連我還在獄中就和我離婚三十幾年並和人再生了三、四個小孩的前妻,都可以被阿扁找出來一再控訴『拋妻棄女』。

台灣的政治,不該如此墮落。否則足以向世界誇耀的台灣醫術,也將因此蒙垢。

引用:http://nori.chinatimes.com/nori_shi/archive/2007/03/08/571.html


=============================

系列討論:

阿扁麻煩≠台灣麻煩大了!

台灣投資環境全球第6亞洲第3[世界公民標示法]
施明德!那四千萬呢? 比較一下:副教授寒冬送暖 捐1255萬給家扶
海珊絞刑,文化大革命呢? 回傑克D
印度廟妓&河口越南街
讓台灣來次「文革」吧!?黃創夏在胡說什麼?!


馬英九該辭職嗎?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