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我認為跟人類沒什麼關係!

因為歷史上,地球還沒有人類的工廠或汽車之前

也曾經無數次[暖化]過了!

新聞之後,我來提供證據

========================

更新日期:2007/03/16 15:50 記者:編譯彭淮棟/綜合報導

地球暖化再添一個徵候: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局」(NOAA)15日表示,12月到2月的這個冬天是1880年全球開始有紀錄以來最暖的冬天,比過去一百多年來的冬季平均溫度升高攝氏0.72度。

南、北半球分開而論,則北半球高出攝氏0.91度。南半球高出攝氏0.49度,是有紀錄以來南半球第四暖的冬天。

上個月,聯合國的「國際氣候變遷小組」才公布報告,指出全球暖化主要是人為造成,而且後果嚴重到暖化的趨勢可能要持續好幾世紀。

NOAA表示,過去一世紀來,全球氣溫每十年上升攝氏0.06度,但1976年以來每十年的氣溫上升幅度提高三倍,達攝氏0.18度,而且愈演愈烈,有紀錄以來最暖的冬天都在1995年以後:1998年第三暖,2004年第二暖,2006年最暖。

絕大多數科學家指出,全球氣溫上升,禍首是工業、汽車產生的溫室效應氣體。

======================

請參看:

旱災饑荒毀滅唐朝?論政治人物的真實歷史地位! Part 1

聖王是撿到的,昏君是天注定 Part 2

暖化噩夢 印度首座人居小島沒入海中

[李東昇的說明]

古代
(390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