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努力值得敬佩

但是 資料錯誤!

應該是 194 個國家!

巴勒斯坦 尚未建國 ,當然不算國家!

西薩哈拉 已被併吞(無國土) ,當然不算國家!

 (只能算是 爭議中 的 政治實體,即 無獨立國家的事實! )

正確的世界現況:

全世界有 192個 聯合國會員國

加上 梵蒂岡台灣

共計 194 個 國家!!!

======================

他的網站 蒐藏196國國旗
更新日期:2007/04/11 07:10 記者:記者彭芸芳新竹市報導


國立台南大學附設實驗小學老師張景傑著迷於世界各國國旗,建置的「台灣國旗網」搜羅全球國旗,各國的成立、分裂、瓦解全在掌握中,內容比外交部網站還完整。

「阿傑站長」近六年多來經營的「台灣國旗網」http://www.flags.idv.tw ,點閱人數超過六十萬人次,介紹全球一百九十六國國旗、六十個領地旗幟、六個實質國家的國旗。

他說,多年前意外看到有個網站,把各國國旗繪製成圓形,可愛的模樣深深吸引了他,便動念研究國旗的由來,成立台灣國旗網後,詳盡說明各國國旗的內涵、顏色、設計理念和背後的故事。

製作國旗網站並不輕鬆,相關的中文書籍很少,更得隨著國際局勢更新。「阿傑站長」說,像一九九一年蘇聯解體為十五個國家,接著南斯拉夫一分為五;二○○二年東帝汶脫離印尼恢復獨立,今年原屬塞爾維亞的科索沃獨立進程,他都即時更新,往往外交部還跟不上進度,網站屢獲教育部、天下雜誌等肯定。

談到國旗,他如數家珍,「全球最年輕的國旗是非洲賴索托國旗,誕生還不滿兩百天,因為慶祝獨立四十周年而換了新國旗;藍色代表雨水,白色象徵和平,綠色意味著繁榮,中間飾有巴索托帽」。

至於他的最愛,是加拿大的「楓葉旗」,顏色鮮明、圖案簡潔、過目不忘、不會混淆,具備了國旗的所有優點。

「我人生最大的期望,就是前往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和洛克菲勒中心,看世界各國國旗飛舞,更期望那一天,台灣國旗也在哪兒飄揚,對著遠道而來的我微笑!」


==========================

[李東昇的說明]完整表列 最新聯合國會員國清冊

共計 192 會員國(2007/01/01)

邦交 Yes 表示是我國 [JHMG]中華民國([TW]台灣) 的 邦交國(共 24個)

中華民國(台灣) 現在不是 聯合國會員國

中華民國是聯合國的創始會員國之一,也曾任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直到1971年,(依照 聯合國 2758 號決議文)才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在聯合國的權利

中華民國 實質代表 2300萬 台灣人民,全球第十八大經濟體

卻被聯合國排斥在外!!!

現在全世界有192個聯合國會員國,只有兩個主權國家未加入聯合國一個是梵蒂岡,因為祂是神的國度,不需要加入這個人的組織一個是台灣,因為她是真實世界的國度,無法加入這個虛擬的組織


=====================

聯合國 : http://www.un.org/

聯合國會員國 : http://www.un.org/Overview/unmember.html

聯合國會員國清冊 (依照 ISO 3166-1 代碼序排列)

192個聯合國會員國 

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