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理知識架構的第三步

現在全世界有195個國家! [UNN]國家代碼

(全世界有幾個國家?這是最正確的答案 2015/8/29 更新)


[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或使用,違者必究。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 Right:
賦嶼文教FuYu Inc. 楊宗佩Tsung-pei Yang &李東昇Tung-sheng Lee.
相關著作權問題 請聯絡
李東昇 e-mail:
alexandroslee@GMAIL.com MSN:alexandroslee@hotmail.com ]

如果您尚未熟悉 七大洲 五大洋 以及 次洲 跟 地理區 請點選下列連結
七大洲,五大洋? (加 次洲預告) 

次洲及UNG世界地理區(7大洲 , 29個次洲 及 113個地理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