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太棒了!

這就是 王建民!

你看他跟記者的對話,你就是會有信心!

不是嗎?

王建民卻早早就說:「我又不是ACE,叫我ACE,我(心裡)不會舒服。」他也說:「我又不是那種一上去就一定會贏球的投手。」「我也不是李維拉、克萊門斯這種級數的王牌。」

「我不是ACE。」他再說了一次。

這就是王建民!

你再看一次吧! 這樣的態度,就算不是 Ace , 肯定是 King!  

===================

獨家專訪》建仔開心「出廠」 重返大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