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事實證明:我對了!

這些經濟學家,有本事,就要敢真的事先提出

詳細跟明確的預測(如同我做的這樣!)

而且公開讓大家檢驗!

[2007/03]96年3月景氣對策信號轉亮綠燈

是[2006/05]95年5月以來首見!

驗證我的推測:台灣景氣已經好轉,

而且我明確推測:[2007/02]為反折點!(也證明了!)

請參看我過去做的推測!(其實我很早就提出這些數據了!)

 挑戰專家! 4.65% vs 4.17% 經濟成長率(中經院上修2007年經濟成長率至4.17%)

我再強調一次:

我預測 台灣今年成長率將超過 4.65%(+-0.1%)

而且 成長率會超過 南韓 跟 新加坡 但是 低於 香港!

而且我也推測 本次景氣循環約持續25~32個月!

這些拼命想唱衰台灣的人,別在硬ㄠ了,好嗎?

====================

景氣首見好轉 經建會景氣對策信號轉亮綠燈
2007/04/27 17:35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由於多項金融與實質面指標均有改善,以致景氣領先與同時指標同步上揚,經建會27日發布3月景氣對策信號分數一口氣增加4分,燈號更由黃藍燈轉為綠燈,是95年5月以來首見,顯示國內景氣已有所好轉,但是否持續,仍有待觀察。


經建會今天發布3月景氣概念,經建會經濟研究處表示,3月景氣領先指標綜合指數為109.4,較2月下修值108.4上升0.9 %,七項構成指標僅核發建築物建造執照面積較上月減少外,其餘製造業新接訂單、海關出口值、貨幣總計數M1B、躉售物價指數、製造業平均每人每月工時,以及股價指數等六項指標均較上月增加。

3月同時指標指數為110.2,較2月值109.0上升1.1%,六項構成指標中,票據交換金額減幅縮小、製造業生產指數及工業生產指數均較上月續增、製造業銷售值較上月增加、製造業平均每人每月薪資變動率增幅擴大,國內貨運量則因資料落後,並未列入計算。

3月景氣對策信號九項構成項目中,票據交換及跨行通匯總額由藍燈轉為綠燈,分數增加2分;海關出口值及工業生產指數均由黃藍燈轉為綠燈,分數各增加1分,使得綜合判斷分數由上月的19分續增4分為23分,燈號也由黃藍燈轉為綠燈,為近9個月以來首見。

另外,根據經建會產業景氣調查結果顯示,在製造業受查廠商中,預期未來3個月景氣將轉好者由上月的29%減為14%;預期景氣持平者由上月的63%增為73%;預期景氣將轉壞者由上月8%增為13%;預期樂觀者超過悲觀者1個百分點。

經建會指出,由於3月多項金融與實質面指標,例如M1B、股價指數、訂單、生產與出口等,均有改善,以致景氣領先與同時指標同步上揚,景氣對策信號分數增加4分,燈號由黃藍燈轉為綠燈,為去年5月以來首見,顯示國內景氣已有所好轉,但能否持續,仍有待觀察。


=============================

挑戰專家! 4.65% vs 4.17% 經濟成長率(中經院上修2007年經濟成長率至4.17%)

[李東昇的創舉]我預測為 4.65% 成長率!

我公開挑戰這些所謂的 專家!

我在這個部落格貼上,請朋友或反對者幫我複製紀錄(免得說我修改)

然後,一年後,我們來檢驗,我說的對,還是專家說的對! 

現在[2007/04/19 12:34 + 08:00 TWST]在 [TW-TPE]台北市 [Alexandros Lee]李東昇

所做的預測為: 台灣 2007年,全年經濟成長率為 4.65% (+-誤差 0.1%, 即 4.55%~4.75%)

==================

台灣歷年經濟景氣循環分析 by 李東昇

循環次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