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聖火照出下流媒體!

看看這樣的標題跟扭曲的報導吧!

台灣拒聖火》外電爭相報導 賠上國際形象

但是 吳經國能代表台灣嗎?

到底外電報導何處 賠上國際形象?

真的,聯合報可以再下流一點!

那一個人幫我看看:是怎樣的 賠上國際形象 ?

=================

對照看看 中國時報 跟 中央社 的 報導 跟 評論

大家就會明白,聯合報的無恥跟下流!

一定要搞到 沒有是非,只有立場

(而且是 一面倒的傷害這塊養育聯合報成長的土地跟國家)

聯合報 對得起 台灣 嗎?

聯合報 對得起 中華民國 嗎? 

=================

台灣拒聖火》外電爭相報導 賠上國際形象

【聯合晚報編譯彭淮棟/綜合報導】 2007.04.27 04:18 pm


台北對奧運聖火來台說不一事,國際媒體廣加報導。美聯社說,北京26日風風光光大舉宣布聖火傳遞路線,兩小時內傳出民進黨政府拒絕聖火登「台」,整個事情陷入衝突,突顯了北京和台北之間深刻的互不信任,以及奧運會和政治交織的程度有多深。英國廣播公司(BBC)視訊報導標題說,聖火來台引發爭吵(sparks row)。

美聯社說,北京和台灣雙方都希望運用奧運聖火來為自己的政治立場助勢:北京有意藉傳遞路線象徵台灣和西藏是中國的一部分,台北則希望藉之顯示台灣是獨立國家。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說,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說傳遞路線明意矮化台灣主權,這話「牴觸另一位台灣奧會官員4月13日的聲明,那位官員說,台灣能接受地理上和香港相連的傳遞路線」。

各家報導都說,聖火從越南進台灣,而不是從中國進台灣,本來是台北和國際奧委會及北京達成的折衷辦法。CBS報導也表示,奧運本來就富政治性,希望在國內外提高地位的北京尤然。

CNN報導說,北京把台灣當作奧運聖火的「中國站」(Chinese leg,指國內線),是自尋(court)和台灣來一場政治對峙。CNN也說,台北市長郝龍斌歡迎聖火,但台灣高層奧會官員怒拒聖火。

==================

[李東昇的證據]聯合報的相關報導:

先請大家看看標題,然後看看內容!

想想看:聯合報對於中國的蠻橫無理,講過一句話嗎?

結果是拼命的醜化台灣,恐嚇人民

大家自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