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OK!

大陸觀光客趕快來吧!

這一部分跟聖火處理方法完全不同!

因為是在我們的土地上嘛!

而且我們需要這些收入!

所以:不必計較 國格,不必堅持 國與國之間的旅遊!

就讓大陸觀光客趕快來吧!

======================

中國時報 2007.04.28 
賈慶林:中國赴台遊不是國與國之間的旅遊
中央社


 中國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今天表示,中國大陸居民赴台灣旅遊不是「國與國之間的旅遊」。他要台灣當局務實面對,真心支持兩岸旅遊民間組織協商的共識。

 第三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二十八日至二十九日在北京舉辦,論壇由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海研中心與中國國民黨國政研究基金會共同主辦,論壇的主題為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包括直航、教育和旅遊觀光等問題。

 賈慶林在開幕致詞時說,自二零零五年五月中國大陸宣佈開放居民赴台旅遊以來,中國有關方面一直積極、務實地加以推動。

 他表示,去年十月以來,兩岸旅遊民間組織進行五次技術性磋商,討論了旅遊形式、團隊人數、每日配額、赴台停留時間、開放區域、市場秩序規範、權益保障及糾紛處理、證件採認、旅遊包機等議題,其中大部分已達成一致意見。

 他希望台灣有關方面在中國大陸居民赴台旅遊問題上,能夠切實順應民意,採取務實、積極的態度,協商解決遺留的問題。他說,只要台灣當局真心支持兩岸旅遊民間組織通過協商達成共識,中國大陸居民赴台旅遊即可實現。

 賈慶林也再次重申,台獨危險性在上升,表示這是當前台海和平穩定面臨的最嚴重、最危險、最緊迫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