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懇請支持!

你還在袖手旁觀嗎?!

任由其他人糟蹋台灣,出賣台灣,打壓台灣嗎?

請你動個手,好嗎?

看看每天多少惡犬在我的版面上狂吠

我一人要打退這些惡犬,但是,請你動個手(舉手之勞!)

可以嗎?

支持台灣參與WHO,好嗎?

我已經簽署,也發表了呼籲,請大家支持!!!

現在有 3586人 Signatures(連署支持)

[2007/05/03 17:41:12 +08:00 TWST台灣標準時間]

================

中國時報 2007.05.03 
支持台灣參與WHO 新聞局發起網路請願運動
中央社


 行政院新聞局今天表示,為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 (WHO),籲請WHO及各國正視這個問題,新聞局駐外單位發起「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全球網路請願運動」,歡迎各界人士踴躍上網聲援。

 新聞局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民眾只要上網連結www.gopetition.com/online/6328.html ,即可看到請願案英文說明。這個網站並非政治性社團或政黨贊助,目的是提供平台,讓世界各地請願聲音能被聽到,現有來自七十五個國家、七千多個請願案正透過這個網站向世界發聲。

 新聞局說,台灣長期被排除參與WHO相關活動,面對全球性不斷出現的各種疾病,如禽流感、SARS、愛滋病等,這不僅是全球公共衛生防護網重大漏洞,更可能危害台灣民眾,甚至全球生命財產安全;無論台灣是否能在今年順利參與WHO,台灣人民聲音不容忽視,只有先重視自己的權益,世界才會重視你。

 上網連結請願案後,說明文底下另有五個選擇項目:第一個是以藍色標示的「Sign the Petition」投票支持,只要填入姓名,其餘標示「optional」的欄位可自由選擇要不要填寫,然後按「Sign」送出即可。

 第二個是「Tell a friend」,將請願活動告知親朋好友,呼籲他們也來投票。第三個是「SignatureList」,但簽署名單未對外公開,以保護隱私。第四個是「Contact Author」,可與請願活動的作者聯繫。第五個項目是「Petition Forum」,可進入論壇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