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這是挖苦馬英九嗎?

我完全支持這個笑話的嚴肅觀點!!!

台灣既不會被統一,也不需要再獨立一次!

因為台灣早已經獨立了!

==================

引用來源: http://www.ettoday.com/2007/07/21/91-2129482.htm

高希均說,一天,有個台獨人士問上帝:「上帝呀上帝,請您告訴我,台灣何時會被統一?」上帝回答:「在你有生之年,不會見到!」台獨人士很高興的走了,對外揚言「上帝是支持台獨的」。

有一個反台獨人士,也來問上帝:「上帝呀上帝,請您告訴我,台灣是否會獨立?」上帝回答:「在我的任內,不會發生!」反台獨也很高興的對外宣稱「上帝不支持台獨」。

有一個上帝的子民,聽到上帝這兩種說法,感到奇怪,他也跑去問上帝:「上帝呀上帝,請您告訴我,到底您那一句話才是真的?」上帝回答:「只要他們兩個人互不否認,就可以了!」


===============

中國時報 2007.06.18 
馬英九:兩岸相互不否認 才有彈性空間
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表示,海峽兩岸要相互承認不可能,但應該做到相互不否認,如此才有彈性空間,這是「有知且務實」的作法,總統陳水扁誤會得很嚴重。他並認為,台灣與中國大陸的航線應定位於兩岸航線。

 馬英九上午應邀在國立中興大學主辦的「第一屆兩岸和平論壇」專題演講,對陳總統批評他提出「兩岸相互不否認」說法天真、無知,認為總統有所誤會。

 他說,台灣與中國大陸從早期的相互不承認,到在開放中國大陸探親後,兩岸往來人數眾多,每年約有四百萬人次,所以,兩岸關係應該要有變通的作法。


 馬英九認為,兩岸要相互承認仍不可能,但應該從相互不承認轉變為相互不否認,這是有知且務實的作法,卻被陳總統嚴重誤會。

 另外,對於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批評他無法解決兩岸定位為國內還是國外,馬英九說,他早就清楚將台灣海峽的航線定位為兩岸航線,因此,兩岸的定位早就解決。

 馬英九認為,兩岸目前的問題卡在一邊認為是兩國,一邊認為是一國,這些都過於形式化,唯有相互不否認才有彈性空間。

 他並強調,中國大陸對於台灣是威脅,也是機會,如果要談判,會要求中國大陸先撤除飛彈。他若有機會執政,將進行兩岸談判,設法打開停滯的局面,讓中國大陸的威脅極小化,並讓機會極大化。

 另外,馬英九重申,如果執政,就會立刻讓兩岸週末包機常態化,透過談判在一年內兩岸直航,並解除小三通的身分限制

================

 

兩岸互不否認 扁批天真 馬:總統多慮

更新日期:2007/06/15 04:39 記者: 梁東屏、蘇守華、何博文、姚盈如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十四日在新加坡針對陳水扁總統對他的批評表示,他主張作任何事都要以台灣為主,對台灣有利,「怎麼會是亂講話呢?總統先生多慮了」。馬英九更指出,台灣現政府的所作所為已經把台灣帶上一條絕路,進一步沉淪。

陳水扁總統昨天走訪龜山鄉樂善寺參加地方座談時,抨擊馬英九在星提出的「兩岸互不否認」,是天真、幻想,根本是無知,因為台灣從來沒有否認中國,反而是中國自始至終不承認台灣是主權國家。

馬英九於十四日清晨結束對印度的訪問後抵達新加坡,新加坡新任駐台代表羅家良及社區發展政務部長王志豪親自前往樟宜機場迎接。不過由於馬英九此次已經具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政治意味較過往來訪時為濃,新方在接待方面顯得相當謹慎。

馬英九飛抵新加坡參訪時表示,未來他的政策會注意各國關係的增強改善,不是只發展跟大陸關係,國內誤解他只會西進,其實不對,「我們南進、西進、東進、北進,台灣只有越開放越務實,才會成功。」

馬英九昨天分別會晤新加坡內閣資政李光耀、總理李顯龍父子,討論台星邦誼、兩岸關係等議題。但馬英九相當低調,不願多談晤談內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