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事實證明我的預測正確!

政治人物,真的太不用心了!

假學者(不論御用,還是扯爛)都太噁心了!

包括經濟學人在內,年初信誓旦旦台灣經濟成長率 4.1%

台灣那些扯爛的假學者,還出來宣稱 保四困難!!!

結果呢? 今年4.4% , 明年 4.54 %!?

才怪!!! 我早就預測了 今年在 4.65% 上下, 約 4.5%~4.75% 之間!

明年也是 差不多!!!

我預測台灣長期維持在 4.5% ~ 5%之間的經濟成長率!!!

請參看:   

挑戰專家! 4.65% vs 4.17% 經濟成長率(中經院上修2007年經濟成長率至4.17%)

經濟保四樂觀嗎?(看吧!中廣新聞跟中國時報,不是惡意唱衰嗎?)

那 馬英九跟蕭萬長 還敢再吹噓 

政黨輪替後,經濟成長率 年年 6% 嗎?!!!

吹牛也要打草稿!!! 懂吧!!!

請參看:

年年6%成長率?鬼話! 

  

蕭萬長 竟然說自己 可以叫做 蕭萬漲?!

我真的太失望了!!!

這是蕭萬長嗎?

台灣股市 18年前,已經上萬點!!!

蕭萬長當時國民黨執政,十年都沒辦法上到 兩萬點!

馬英九卻說:要用兩萬點當目標!

蕭萬長卻說:要從萬點漲起?!

真的,我實在感到很可恥!!!

是怎樣? 要騙社會大眾嗎?

明明 18年前,台灣股市就已經上了萬點!!!

今年還要拿這個做文章?!

更重要的是: 台灣就算股市上兩萬點 又怎樣?

對台灣的大多數人,有好處嗎?

香港股市上兩萬點,對大多數香港人,有好處嗎?

台灣也要菜籃族又出來炒股票嗎? 莫名奇妙!!!

請參看:

馬英九股市目標兩萬點! 馬英九越來越阿扁了!    

 

 請看下表:1973~2006台灣股價指數

 
(民  國)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