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請各位同學多多利用!!!

===================

勞委會輔助青年半年實習機會

更新日期:2007/08/08 15:00

由於年輕人失業問題是各年齡層中最嚴重的,勞委會特別結合青輔會,提出「職場體驗計畫」,預計投入兩億五千多萬,結合一千四百二十四家企業,提供大約一萬五千名青年為期半年的職場實習機會,協助年輕人適應職場環境,降低青年工作難找的困境和就業障礙。〈康子仁報導〉

行政院長張俊雄表示,我國十五到二十四歲年齡層的失業率,是所有年齡層之冠,而且達到平均失業率的二點六倍,顯示年輕人普遍有就業問題,政府相關部門非常重視,為了提升青年職場適應及就業準備的能力,勞委會結合青輔會提出「青年職場心體驗計畫」,

勞委會指出,政府將按月補貼青年見習訓練津貼和勞保費用,作為青年從學校到職場的轉銜機制。一方面鼓勵事業單位自行培訓所需人才,另一方面給青年朋友從做中學的機會,養成他們的就業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