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點看棒球!

一局上,王建民三振第一棒,高飛接殺二三棒,三上三下!!!

一局下,1:0洋基領先 留下一二壘殘壘

 二局上,1:0洋基領先 老虎再度無功而返!

 二局下, 1:0洋基領先同樣一二壘殘壘,卡布雷拉可惜太高沒變成全壘打

三局上,1:0洋基領先王建民上場主投三振前兩位打者,輕鬆結束這局

三局下2:0洋基領先松井安打得分

四局上,2:1洋基領先

四局下,2:1洋基領先

五局上,2:3洋基落後!!!

五局下3:3洋基追平,松井第三支犧牲打得分!!!

六局上3:3洋基追平王建民上場主投有驚無險

六局下4:3洋基領先,戴蒙全壘打!!!

七局上,4:3洋基領先,阿民功成身退!!!全場觀眾起立鼓掌!!!

               中繼新秀張伯倫表現優異,讓老虎三上三下

七局下,6:3洋基領先!!!可惜留下滿壘殘壘!!!

八局上,6:3洋基領先!!!拉米瑞茲也是連續三振三位打者!!!太帥了!

八局下,9:3洋基領先!!!貝特密清壘二壘安打建功!!!

現在九局上,9:3洋基領先!!! 拉米瑞茲再度讓老虎三上三下!

王建民14勝入袋了!

 

請大家幫忙,讓王建民順利拿下十四勝

中華電信線上直播:(僅限台灣地區可觀看)
 

一起來為王建民加油!!!

 

這次我會完全看完王建民取得勝投!!!

 

請大家幫忙一起看球!!!

 

==================

2007.08.19
托瑞提醒王建民專注投出利器─伸卡球
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投手王建民前兩場表現稍顯失常,教練托瑞倒是老神在在,只要王建民「相信」自己的投球(伸卡球),不要害怕,今天下午(台北時間二十日凌晨一點)出戰底特律老虎隊,應該可以恢復以往水準。


王建民前兩場挑戰第十四勝比賽,先是對藍鳥只投二點二局失掉八分吞敗,再對金鶯主投六局,責任失分五,無關勝負,表現都算失常,他自己也覺得控球不佳,投球時想太多。

洋基網站引述托瑞談話表示,王建民有時候看起來有些躊躇不定,與一個月前,給人的感覺不太一樣。

托瑞認為,王建民的專長是伸卡球,這也是他謀生之道,但有時候,他使用別種球路過多,結果反倒未如預期。

顯然,托瑞提醒王建民別想太多,只要努力把伸卡球投出來就是了,畢竟這種球路才是他的利器所在。

王建民上一場對抗金鶯時,被派特森敲出最近主投五十六又三分之二局以來,第一支全壘打,對有「滾地球王」之稱的王建民頗為罕見。

負責美國職棒各項資料蒐集與統計的EliasSportsBureau指出,王建民本季以來,每局投出十四點四個球數,是大聯盟所有投手裡每局使用球數最少的一位。表現依舊令人激賞。

王建民目前戰績十三勝六負,防禦率四點零九,今天下午將第三度挑戰第十四勝。 

================

2007.08.18
二十日先發打老虎 王建民勝算大
中央社

連兩戰尋求十四勝未竟其功後,「台灣之光」王建民在台灣時間二十日凌晨一時將第二十三度先發,出戰底特律老虎隊。王建民生涯對老虎隊出賽四場,拿下三勝零負戰績,不但打虎有心得,而且勝算大。
王建民本季雖然還沒有打老虎紀錄,不過,累計對老虎隊九十個打數,共被敲出二十一支安打,其中二壘和三壘安打各一支,難能可貴的是沒有任何全壘打,有六次四死球,九次三振,失四分,被打擊率為二成三四,防禦率二點五二,投球壓制威力十足。

對王建民的另一項利多是,他這一戰將是在主場迎戰老虎隊,王建民本季在主場戰績為七勝四敗,防禦率三點一一,遠低於本季平均的四點零九,他在地主球迷面前投球一向虎虎生風,非常有機會拿下相隔十七天的第十四勝。

老虎隊將派出十勝五負、防禦率四點六五的強投邦德曼對抗王建民,邦德曼雖然是老虎隊「王牌」之一,但是近況不佳,前六場先發一勝難求,而且吞下了四連敗,其中七月三十日對洛杉磯天使隊之戰,只投二又三分之一局就狂失十一分退場。

邦德曼生涯對紐約洋基隊出賽八場,戰績二勝四負,防禦率高達五點零六,主投四十八局被轟出八支全壘打。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季後賽邦德曼主投八又三分之一局失兩分,終場老虎隊以八比三擊敗洋基隊,也將洋基隊淘汰出局,老虎隊最後還奪得了世界大賽冠軍。 

 ==============

MLB建仔明凌晨1時打虎 拼14勝慎防「首局症」

王建民20日凌晨1時打虎,14勝勝算大。〔圖資料畫面〕
2007/08/19 18:55
實習記者石屹軒綜合報導

王建民即將在台灣時間20日凌晨1時05分先發上陣,迎戰底特律老虎。此戰建仔除了第三度挑戰本季14勝外,更肩負替紐約洋基取得4連戰勝利的重任。王建民要拼勝投,首要課題就是改善控球,與最近害慘他的「首局症」。

洋基與老虎4連戰前3場,由洋基取得2勝優勢,而王建民擔任系列賽壓軸先發,攸關洋基能否贏得系列戰,與繼續在外卡、美聯東區緊咬西雅圖水手與波士頓紅襪。

不過,王建民最近陷入小低潮,讓他連續兩次先發無緣勝投,對多倫多藍鳥一役還吞下生涯最慘烈一敗。建仔表示,今年的控球不比去年,加上改變投球姿勢,連帶造成自己在投球時有些「迷失」。

另外,建仔最近深受「首局症」所累,連兩戰皆在開賽先給對手「禮讓三分」,結局當然都不盡理想。總計王建民本季在首局就失分的比賽中,戰績為不理想的1勝4敗,但若建仔首局力保不失,成績則大幅提升至12勝2敗。能否克服「首局症」,將是王建民能否獲勝的首要關鍵。

王建民生涯對戰老虎4場,投25局僅被揮出21支安打,防禦率2.52與被打擊率2成33,都較各項生涯數據來的出色。且建仔對老虎戰績為3勝0敗,就連唯一的季後賽勝利也是從老虎手中搶下,王建民「打虎」相當有心得,對提升明日一戰信心將是利多。

建仔最近表現不佳,暴露出不擅面對左打的缺點。「所幸」老虎陣中左打不多,可能只有開路先鋒葛蘭德森、與一壘手凱西會排上先發名單,可望減輕王建民對左打的劣勢。不過,老虎隊上的聯盟打擊王歐多尼茲,與期望痛擊洋基證明自己的薛菲爾德,都是建仔不可不防的對象。

此戰老虎則由右投邦德曼掛帥,邦德曼本季戰績為10勝5敗,防禦率4.65。不過邦德曼近況極不理想,近6次先發一勝難求還苦吞4連敗,其中7月29日(美國時間)對天使一戰,只投2.1局就狂失11分,邦德曼最近的低潮似乎比王建民更為嚴重。



================

郭泓志2勝vs102勝 (還記得季後賽 1勝 vs 290勝 的情景吧!)

王建民征服紐約!

狂賀台灣一日兩勝!!! (王建民獲第六勝,郭泓志首勝!外加全壘打)

台灣棒球日 王建民郭泓志齊發光(小小郭全壘打畫面) 

小小郭首轟球價值百萬 撿到的孩子.......& 小小郭這一轟的精彩影片

小小郭這一轟的精彩影片

影片來源: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77204/1845650

6/13王建民,郭泓志同日上場主投,你一定要記得一起看球,為他們加油

 聯合報這波王建民報導精彩,值得讚賞!!!

 Too easy for Wang 王建民談笑用兵

 狂賀王建民完投勝!(王建民明先發戰白襪 嘗試新投法爭第五勝)

 郭泓志捉海盜結果吞下第一敗!!! 沒關係,繼續努力!

 王建民再破紅襪第四勝到手!!!

 王建民代言台灣 明天強力上檔

 王建民十大精彩片段 & 天使靠近!建仔吃虧?!

 二十七日建民先發迎戰天使隊 & 建仔對紅襪的精采表現的媒體後續報導!

 四種線上收看王建民戰紅襪的方法(含連結! 全球都可以看!)

 球是圓的! 王建民當然是會輸的! 這就是棒球! 這就是人生!

 王建民因賽事未出席時代百大人物頒獎

 王建民再見台灣腦殘媒體!

媽,母親節快樂! (大聯盟背後的偉大母親 全文轉載)

王建民周五凌晨1點戰遊騎兵( 大家一起來看棒球,為王建民加油!)

影片:王建民戰水手 Wang dominates Mariners

狂賀王建民首勝!!!(好可惜,差一點完封完投勝!!!)

曹錦輝上【洛杉磯時報】 總經理讚不絕口

王建民代言台灣遠比公關公司有效

美國職棒大聯盟 將推出繁體中文網站

王建民:叫我ACE我不會舒服

浴火重生 請幫曹錦輝鼓掌(全文轉載)

王建民25日復出 先發捕魚

建仔OK推估25日重返大聯盟

建仔游走邊緣 暢意快投(我們都愛王建民!)

建仔滾球殺手 松坂更擅製造飛球

老總監講古 勸建仔別心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建仔缺陣 托瑞憂慮 我們也很失落! 王建民加油!

王建民入傷兵:I’m very, very sad

征戰大聯盟王郭請多保重(轉載)

洋基開幕戰 40億打線挺建仔

洋基開幕捕魚 建仔最有勝算

老穆掛保證 建仔首戰登板& 權藤博 看 王建民

開幕戰先發!? 王建民就是王建民( Wang is Wang!)

消失的大投手 洋基心中的痛(全文轉載)

洋基坦承 薪資虧待王建民

王建民開始K人了! (建仔新封號「人氣先生」Mr.Popularity)

春訓驚奇 松坂撂英文(看 王建民&亞洲人 如何融入 外國)

建仔擅長贏球,拙於三振(洋基高層挺建仔)

投手教練:建仔知道怎樣贏

王建民熱身先發勝投

熱身賽王建民首戰登板

台灣人不是只會扯後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