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各位

看看全台灣多少纜車

都是比貓纜更早建造的

烏來纜車已經40年了

我小時候都去搭過

真的有像貓纜這樣?

同樣在類似的地理區域內(木柵/烏來)

怎麼烏來纜車沒聽說過下雨打雷就停擺

怎麼沒聽說過三天兩頭就出事

剛剛花費鉅資興建的貓纜,

理應科技技術更進步

結果呢?

大家想想看吧!

不只這樣

看看花纜,同樣採用跟貓纜相同的系統

看看人家從營運開始到現在都沒事

同樣是比貓纜更早興建跟啟用

但是,為什麼貓纜三不五時就掛了

  

我是捷運族(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每天搭乘)

但是,我幾乎幾天就要聽到廣播

[貓纜又暫停服務了]

各位台北市的市民

你們還要默不作聲嗎?

各家平面跟電子媒體們,

你們還要繼續裝聾作啞嗎?

台北市的市議會,乾脆關門好了!!!

難道不用好好監督嗎?

北投纜車已經證實有弊案

已經有政治人物跟市政府官員被判刑

但是,貓纜難道沒有弊案?

我不相信!!!

從設計,施工,到營運 問題不斷

台北市政府,竟然沒有一個人需要負責?

謝長廷不是要諷刺馬英九

而是要認真的蒐集資料

監督台北市的民進黨市議員

全力揭弊!!!

幫人民找出害蟲!!!

郝龍斌在地方反對的聲浪中

而且剛剛發生弊案之後

馬上急著要興建 北纜(北投纜車)

還要把忠誠路的安全島挖掉(尤其挖掉那些台灣欒樹)

硬要興建輕軌電車

台北市的市民跟市議員

你們都睡著了嗎?

你們為何要讓郝龍斌這樣無法無天的蠻幹

小巨蛋強行接收

但是,台北市政府只有一個人涉及弊案嗎?

是嗎?

謝長廷想當選

好好到台北市來挖弊案吧!!!

至於 正常國家決議文 莫名奇妙的要廢除直轄市

我建議謝長廷反對到底!!!

而且請認真看過我的國土規劃建議

   

我希望台北市的鄉親能覺醒

台北市政府需要監督,不是嗎?

台北市議會有進到監督的效果嗎?完全沒有

為何? 超過四分之三的藍軍市議員

就是郝龍斌囂張的根源

郝龍斌根本不理市議會

台北市民,你們真的要這樣嗎?

=====================

謝長廷批貓纜打馬 決議文刪直轄市 謝:裝肖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