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拿下亞洲勝投王之後

還要拿下大聯盟勝投王!

請參看:

王建民的勝投王之路!!!(從WPCT勝率/WPG出賽勝投率探討)
王建民15勝6敗 vs 松坂大輔13勝11敗(王建民才是真正的亞洲勝投王!!!)
洋基轟垮紅襪松坂大輔苦吞三連敗! 王建民基襪大戰第三場主投  

王建民15勝影片&再上紐約報紙封面!!!
變速球出師 王建民再添必殺技(全文轉載) 

王建民就是王牌!!! 狂狂狂賀15勝!!!
狂賀王建民15勝!!!念力大募集!!!7點一起看球打虎成功 

===================

明晨戰紅襪 建仔爭16勝

【聯合報╱記者黃麗華綜合外電報導】 2007.08.30 03:54 am


王建民上一場打虎成功,逐漸找回昔日的好球感,明天凌晨1時將迎戰紅襪隊,生涯第二度對決席林,挑戰本季第16勝、8月第4勝與3連勝。

目前大聯盟有3位投手並列16勝,今天紅襪貝奇特要對上克萊門斯,挑戰全聯盟首位的17勝。如果貝奇特挑戰失利,明天建仔就有機會挑戰並列全聯盟第一的16勝。

今年對戰強敵紅襪,建仔算是有所突破,先發3場拿下兩勝1敗,目前累積2連勝,但防禦率4.50仍偏高。

建仔在4月30日首度對上紅襪,6局失4分,挨兩發全壘打,後援投手也失手,讓他難逃敗投,並且發生右手中指的指甲橫裂意外。

5月22日他在主場先發,改變配球策略,以變速球、滑球出擊奏效,6.1局僅失兩分,送出5K,第3勝到手;6月2日到波士頓主場先發,剪髮出擊,主投5.2局被敲10支安打,掉了3分,隊友打擊很捧場,前4局就打下9分,助他拿下第4勝。

明天之戰也是他本季第10度在日場先發,之前9場拿下4勝4敗,防禦率4.18,並未完全展現過去「陽光殺手」的威名。本季在紐約主場則是獲得8勝4敗、防禦率3.20。

建仔的對手是強投席林,兩人是生涯第二度對決,第一次是去年5月23日在紅襪主場,建仔6局失7分吞敗,被拉米瑞茲敲出兩分彈,席林先發8局僅失1分獲得勝投。

席林最近兩場先發都拿下勝投,累積8勝5敗,但先發12局失6分,本季對洋基也投得不好,3場先發吞下1敗,防禦率高達7.00。他生涯在洋基主場戰績兩勝3敗,防禦率4.91,也是不太理想。

【2007/08/30 聯合報】

==========================

安打多紅襪10支 洋基險勝1分(4:3險勝)
2007/08/30
【綜合外電報導】

洋基對紅襪第二戰展現鑽石打線的實力,全場擊出14支安打,不過得分效率奇低,僅管在第三局一口氣拿下3分,且先發投手克萊門斯面對老東家表現超水準,洋基這場比賽也只以4比3一分之差險勝紅襪,拿下對戰的二連勝,目前兩隊勝差也縮小到6場。


二局下洋基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卡布瑞拉擊出中外野安打先下一城,戴蒙也適時擊出安打送回卡諾和卡布瑞拉,洋基取得3比0領先,接下來幾局雖然對紅襪先發投手貝奇特又打了不少安打,但關鍵時刻就差臨門一腳,直到第七局A-Rod轟出本季第44號紅不讓,洋基才再度得分。


紅襪打線受制於克萊門斯,前五局連一支安打都打不出來,六局上歐提茲擊出本季第25號全壘打,攻下第1分。八局上尤克里斯從洋基第三任投手方斯渥斯手中打出2分砲,將比數追成只落後一分,這也不過是紅襪全場的第4支安打。


托瑞看情況不對,在第這一局就提前讓守護神李維拉上場,他果然不負使命,讓克里斯普擊出滾地球出局,九局上又讓3名打者都打出內野滾地球,這4個出局數中,有3個是李維拉自己把球攔下的,他最後也拿下本季第22場救援成功。


克萊門斯先發6局投出5次保送、2次三振,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拿下本季第6勝,也是他近來的三連勝,防禦率下降到4.15。


貝奇特6.2局的投球被擊出13支安打、失掉4分,吞下本季第6敗,防禦率上升到3.29,也終止了他近來的三連勝。


紅襪強打拉米瑞茲左臂拉傷,可能這幾天都無法出賽,對明日將要先發的王建民來說是一大利多,拉米瑞茲生涯對王建民打擊率高達5成91,還打過2支全壘打。

==========================


[李東昇的說明]今天凌晨1:00幫王建民加油!
 
 
 
  
 
 
 
尤其這個勝利,對洋基隊,太重要了!
 
而且是 打敗紅襪隊!!!
 
 
==========
   
中華電信線上直播:(僅限台灣地區可觀看)
 
 
 
 
  
介紹三種網路上實況轉播的網址:(全球可看)
 
(1)看這邊ESPN:
Boston at NY Yanke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