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說明]剛剛發生的事:

我到麥當勞叫了杯美式咖啡

續杯後,忘了拿奶精

於是,我跟非常漂亮的櫃檯服務人員說:

   

小姐,請給我兩個奶球! 

 

請不要用異樣的表情看我,好嗎?

這樣說,有錯嗎?!

====================

[李東昇的補充說明]

其實,我經常這麼說

但是,更常見的是 他們會主動問我 要不要奶精

我說:

他們問我 要幾球

我說 兩球

 

但是,那天晚上,因為他們忘了問我,我才會忘了拿

然後,當我再去要奶精的時候

剛好 那位櫃檯服務同仁 聽了以後

用奇怪的表情看著我一會兒

然後,才拿給我!!!

 

事後,我才發現,這樣說

似乎真的蠻奇怪的!!!

 

但是,想想看,換成這樣:

 

小姐,請給我兩個奶精!

 

會不會也還是很變態呢?!

 

別打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紀錄當時發生的故事,如此而已

 

不然,你們告訴我:

我該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