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真是腦殘!

少在那裡跟郝龍斌唱和

何國榮何許人也?大家知道嗎?

由於東森部落格留言功能異常

我只好自問自答囉!

何國榮正是曾任台北市交通大隊的大隊長

由於一個月內連掉七部腳踏車

所以心理變態,想在警政署提出這個構想

我不知道現任的警政署長是怎樣?

瞎了,聾了嗎?!

夠了! 懶得在罵了!

==============

隱形車道? 鐵馬族:無腦官員沒概念

更新日期:2007/09/23 16:20 記者:記者戴安瑋/台北報導

警政署提出「隱形車道」概念,讓單車族嘩然。 許多單車族上網痛批說,想出隱形車道的官員「無腦」,一定是天天坐車,根本沒有在台北市騎過腳踏車,他們要官員在騎車試試看,就知道完全不可行。

交通部官員 也認為不可行

交通部官員也認為不可行,官員表示,慢車道本來就是汽機車、腳踏車混合車道,根本無法硬性規範誰一定要在一公尺內行駛,誰不能在一公尺範圍內行駛。此項規定等於限縮了腳踏車路權,肇事責任更不易釐清。

隱形車道?拿騎士生命開玩笑!

上班族王先生常騎著他的高級腳踏車上班,他批評說,這項規定簡直拿腳踏車騎士生命開玩笑,都會地區汽機車車流量大,道路規畫又不完整,再弄個隱形車道,真叫人不知所措。

他還說,慢車道上有機車、汽車,有些汽機車還會左右轉,加上路邊停車,計程車上下客、公車上下客等,腳踏車騎在這些車陣中行駛,已經痛苦不堪。警政署的規定,只會讓人放棄騎自行車,改騎機車或開車,製造更多污染。

農夫騎鐵馬種田 也要戴安全帽?

至於警政署主張強制規定騎士要載安全帽,交通部運研所也認為不能硬性規定,應以勸導替代取締。官員表示,「總不能叫中南部農夫騎踏車到田裡種田時,也要戴安全帽吧?」據了解,已有縣市已表態不支持此一規定。

【記者孔令琪/台北報導】

腳踏車專用道 交通將雪上加霜

「國內的道路已經不夠使用,若再劃上腳踏車專用道,會使交通雪上加霜。」警政署交通組長何國榮說明腳踏車專用道的規定時強調,他的想法與多數的專家學者的看法一致。

警政署交通組長何國榮提出「隱形車道」的構想,他說,腳踏車行駛規定是,如果有慢車道,當然是走慢車道,遇到劃有路邊停車、水溝或需繞行的道路上,則是靠右一公尺行駛,否則,腳踏車的速度慢,夾在機車或汽車道中間行駛,會有危險性。

何國榮表示,至於,未依照規定行駛,如何處罰,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的車輛未依規定行駛,處三百元以上、六百元以下的罰款。

車友:心中隱形車道比規定的還寬

【記者王長鼎/台北縣報導】

參與自行車休閒活動已有20年資歷,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秘書長何麗卿表示,喜愛騎自行車的車友們,在自己心中都有一條隱形車道,交通部運輸研究所有自行車車道草案規畫,相信出發點是好,但要在寸土寸金的都會地區道路,硬是畫出一條自行車道,肯定是困難重重。

何麗卿說,其實交通部運輸研究所若在道路邊線外側,規畫1公尺寬道路,做為自行車道,的確可以讓在都會地區騎自行車民眾更有保障,但是,實際執行上一定會有許多現實因素障礙要克服。

她說,因為停車格一位難求,市區道路兩側多畫設有汽、機車路邊停車格,且人行走在人行紅磚道上,也會遇到電箱等阻礙,她強調,協會車友們騎自行車在市區,心中都有一條隱形車道,就是在不妨礙車輛及行人通行的夾縫中,儘量靠邊騎。

她表示,有時這條隱形車道,反比交通部運輸研究所所規畫的1公尺車道還寬還大,若真是硬性規定,反而變得有些綁手綁腳,對車友而言,反而是沒有必要的措施。


=====================

看看無恥郝龍斌怎麼幹的!

現在何國榮想在警政署陷害行政院嗎?

[李東昇的意見]煩不煩啊!

台北市的市況如何強化! 景氣如何復甦!

交通如何改善,道路如何不再坑坑洞洞!

這些事不做!!!

就是要腳踏車騎士戴安全帽,還要抓腳踏車四大違規

(請務必參看台北市政府在幹嘛?!:  

天母白屋保存,一陣白忙?
一把插在天母心臟的刀
請支持 天母鄰舍節 

台北人沒有公民意識!?

郝團隊施政滿意度僅41.3%!好好檢討吧!!!不要再騙了!台北人啊!你們會不會太瞎了!

市議會一綱一本專案報告

遣責郝龍斌強制單車戴安全帽!反對!我會抗爭到底!

郝龍斌:貓空纜車安全無虞?!

 一個給面紙,一個打老虎?!

  )

是怎樣?! 腳踏車造成交通事故了嗎?妨害交通了嗎?

莫名奇妙的郝龍斌! 就是要跟我們腳踏車一族過不去!

怎樣! 我們都是弱勢族群好欺負嗎? 走著瞧!!!

施政要有輕重緩急,80-20原則

台北市交通問題最重要的是腳踏車嗎?

腳踏車的車速低,主要是阿公阿嬤跟媽媽在騎

另外就是學生為主,現在更是以跟捷運整合為主

違規取締我當然不反對!

但是,台北市的道路自己搞的凹凹凸凸

人行道本來就是可以騎腳踏車!!!

但是現在充滿了路障!!! 台北市政府不管!

道路上亂修亂挖都沒事!

車子亂開,超級並排亂停,烏龜車等沒人抓

更扯的是亂搞公車專用道

這些不去解決,卻把容易抓的腳踏車當代罪羔羊!

我只能說:噁心!

================

勸導期首日 腳踏車違規789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