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請看

網址: http://www.cmwang.com.tw/index.php 

 

旅外球星王建民有了個人品牌與官網 生活公仔即日預購

王建民個人品牌穿西裝與便服的「生活系列」公仔,共有4款已在即日起於王建民個人官網開放預購。
2007/09/24 19:19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終於有個人的中英文官方網站啦!24日正式宣布個人官網開站,且推出專屬的個人品牌,費時1年由王建民親自參與設計,以他投球時的側臉搭配球場作為設計主軸。王建民個人品牌第一項商品是穿著西裝與便服的公仔,共有4款已在即日起於王建民個人官網開放預購。

對於個人品牌與官網的建立,王建民表示,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一年過的好快,轉眼今年的賽季就要結束,我會繼續努力,希望有機會在2007年留下更好的成績。除了比賽之外,今年對我來說也是個特別的一年,因為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品牌網站,希望未來能夠透過這些方式,讓我能跟更多的球迷互動。

王建民個人官網在7月就已經上線,但在9月24日才宣告正式開站,王建民的經紀公司CSMG表示,官網上有王建民的獨家內容,網友可以透過官網查閱王建民最新消息與球賽精彩回顧,欣賞幕後花絮照與及影片,參加趣味問答還有桌布、手機下載。

CSMG表示,在球季期間王建民的老婆會不時上網去看網友的留言,在球季結束後,王建民自己會更有時間上去跟網友互動。而王建民在8月8日爸爸節時,就曾在個人官網上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王建民的個人官網是www.cmwang.com.tw

此外,由王建民與CSMG一同規劃設計的王建民個人品牌也在24日正式推出,以王建民投球時背後看過去的左半邊側臉,留著長頭髮且頭戴著帽子,底部則是球場。CSMG表示,這個個人品牌設計歷時1年,王建民親自參與設計且已註冊商標,具有防偽雷射標籤以防止仿冒,商品收入部分將捐作公益與慈善使用。

王建民個人品牌的首件商品就是公仔,與市面上穿著球衣的公仔不同,而是下場後穿便服、西裝的各式休閒與正式穿著的「生活系列」王建民,一共有4款各限量1000個,已在24日於官網預購,全由美國製作且是金色,底座會在11月公開,公仔會在聖誕節到貨。



===========================

同學們,是否有興趣到 愛爾達科技上班

(就是王建民官方網站的經營)

愛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際網路相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