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說明]我來蒐集資料

但是,東森部落蓋(Bloguide)似乎沒有動員!!!

看來我今年還是繼續孤軍奮戰了!!!

部落格大獎報名截止,10/30公佈初審入圍名單

2007-10-16 13:18迴響:3點閱:960

 

 【中時電子報林家惠台北報導】

由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報名已於昨(15)日截止,共有7687位來自台港大陸、星馬歐美的部落客參賽;就報名人數而言,無名小站是今年參賽最踴躍的部落格平台。目前已進入初審評選階段,初審入圍名單將於十月三十日公佈。活動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index.aspx

中時電子報主辦,智邦生活館、數位時代、誠品好讀、部落格觀察、數位文化協會協辦的「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為期兩周的報名階段已經結束,總計共有7687個部落格報名,超過前兩屆參賽者的總和;台灣網友仍屬大宗,共占6926名,但相較於去年,今年有更多海外的華文部落客報名參加,馬來西亞及美國的網友分居二、三位,分別為281名及147名;來自香港的網友有96名、加拿大35名、中國地區27名,另有來自新加坡、日本、紐澳、東南亞、歐洲,甚至南美洲地區的參賽者。

在十三個部落格平台(BSP)的協力推廣下,讓今年的報名活動創下三年來的紀錄。無名小站於活動截止前三天廣為宣傳,使得該站的參賽部落客爆量增為三千六百多個;Yahoo!奇摩部落格的人數居次,有一千三百多個;Pchome新聞台也有三百多位網友參加,其他依序為Blogger、Yam天空部落、Pixnet、Hinet Xuite皆有兩百多位網友報名;UDN部落格、新浪部落的參賽者也較去年明顯增加,皆有逾百位網友參與此一年度盛事。

中時電子報指出,目前將由外部專家、部落客組成評審團,進行交叉初審,預定於十月三十日公布初審入圍名單,入圍名單公佈後,將以電子郵件寄發入圍通知,入圍者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入圍Logo,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的超連結,同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內容、長短不拘),若於入圍公佈後一周內仍未張貼文章及Logo,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以棄權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