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李敖終於清醒了!

李敖認為,「民進黨很壞國民黨沒出息,糊塗的人民才會選他們,第三勢力是頭腦不清」。

這是李敖清醒後的第一句人話!!! 說的好!我完全贊成!

==================

不玩了! 李敖:立院是「狗屎」 以後專心寫作

【聯合晚報╱記者高凌雲/台北報導】 2007.11.20 03:17 pm


無黨籍立委李敖上午發表新書痛批立法院是「狗屎」,同時宣布不再參選第七屆立委,原本預定交給選委會的20萬元保證金,全部送給就讀師大附中的兒子。李敖認為,「民進黨很壞,國民黨沒出息,糊塗的人民才會選他們,第三勢力是頭腦不清」。

李敖在新書議壇哀思錄中把過去兩年多的立法院生涯都寫進去,其中也提及與許多立委互動的情況,李敖宣稱無盟立委高金素梅為了感謝他的支持,曾經答應要送他裸照,但是至今都沒有兌現。

李敖批評國民黨、民進黨兩大朝野政黨,其實在立法院是一起聯手作壞事,他老了,已經72歲了,決定離開立法院,留在立法院,「就是離狗屎太近了」。

李敖說,當他離開立法院後,大家將很難再看到他,他會專心寫作,預計明年出版一本小說。

【2007/11/20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