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誰是接班人?郝龍斌!

郝龍斌真的是阿扁的接班人!

大家看看這場面,

像不像兩個下流無恥的流氓在對嗆!

=

請參看: 郝龍斌是陳水扁的接班人!!! 

這是郝龍斌的嘴臉:

台北市長郝龍斌揚言,若不採取二階段領投票,就不給陳水扁總統選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上午出席立委高建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表示,中央地方對抗,對台灣發展一點好處都沒有,人民吃虧,彼此應該「協商處理」,若個人強出鋒頭,社會會不安定,也會教壞囝仔大小 ,這樣以後學生都可以說,如果校長、老師不怎樣,他就要怎樣。

這是阿扁的嘴臉:

阿扁說,老百姓的投票權,不是一個市長,或地方政府可以阻擋、反對或杯葛, 「好膽有本事就不要給我領票」

陳水扁說,他與郝龍斌真的犯沖,每次郝市長都要衝著總統而來」,聖火路跑加入聯合國,郝龍斌也是嗆聲要他不能跑聖火,動不動就說要捉他,「好膽就來捉看看。」這一次郝龍斌又說要禁止總統投票,「這是什麼世界,這是哪一個地方,是什麼市長? 」

馬英九反嗆:難道中央是黑道?

李東昇的回答:沒錯啊! 但是地方不是黑道嗎?

阿扁:台北要獨立嗎?

李東昇的回答:沒錯啊! 阿扁也是要搞獨立不是嗎?

大家同意嗎?

==================

扁郝對槓 扁:好膽不要讓我領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