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如果你沒有到過

 阿龍的怪怪窩  ,你一定會很遺憾

內容的豐富跟完整,你一定要回頭看他的日記(包括舊的文章)

這是網址: http://along-tw.blogspot.com/ 

我來引用一篇最近的文章:

http://along-tw.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11.html 

日記-回顧

Sally、YOYO、小馨、LULU、愛上網;
都是我後來才真的有去互動到的!
今天東昇老師來提到當初原本有機會跟這些伙伴們一起共事,
問我現在回顧起來有什麼感覺!

老實說是心裡真的很遺憾,尤其是最近跟上述這幾位互動,
感覺真的不賴,也許當初一起奮鬥的話,
也能創造個出什麼樣的奇蹟吧!
今天聽了東昇老師的分析後,
我的「遺憾」可是升格為「悔恨」了啦!唉唉唉!
不過萬事就是這樣,沒去把握,失去了..就不能回頭啦!

聽老師分析後,沒去把握跟你們一起努力的機會,
我想可能是我在這二個月以來最大的一個錯誤決定!


另外關於我自己,我覺得我在逃避吧!
雖然知道要晉級,也知道自己不會甘心安於基本位
也許是對自己沒信心、也許是害怕去跨出那一步
所以只想躲回那原本習慣的地方
東昇老師說..時運來了,能跟著動就跟上
也許現在正是可以隨風東昇的時刻吧!

心魔..我會去思索到底「引發點」在哪裡
至於能不能回到過去般的去根除..努力!

如果真如星際大戰中,人都會有一種「原力」的話!
我想現在的我真的就很需要去找回那個「原力」
比起剛來這個班那時期非常有鬥志的我
現在我真的是沒有盡力去做
也許就如同老師說的僅做到十分之一吧!
(沒有認真的去做..沒有真的把該做的去做到)
不過我想我還是沒能掌握自己到底有多少力量!

老師有提到..
對於這個團隊、我自己,並沒有真的去做到信任
對於這個團隊,表面上給大家的是一個指引、方向
實際上卻是再在拖累大家、限制大家的發展!
這一點..我在最近這二個禮拜很深刻的體會!
另外我也感受到了「先去為伙伴們付出,他們會回來幫我的」這部分
但在這之前,我卻是很不明白,也不懂為什麼我是個牽絆者..
不可否認,這個團隊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厲害的一面!
我應該要一開始就要真的「放的下」真的「去相信」這個團隊!

現在要有的體認∼
放下包袱,不要惦記過去,要展望未來(這有難度,要去克服)
找去心魔,好好的去面對解決(這個也是有難度,想辦法去處理)
不要以自己的標準為標準來去衡量(我常犯這錯誤)
多給伙伴鼓舞、支持的力量(這點我是真的很沒有做好...)

=================

 http://along-tw.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1439.html 

 日記-身為老公的失職

 親愛老婆於她部落格發表的文章∼

轉眼間又要開始準備期末考的功課了!!

總覺得上課好像才剛開始,怎麼學期又快結束了~

就好比同學之間的感情才剛開始建立起

結果好像就要畢業了呢!!

念二專時,好像都還沒這種時光流逝感覺,

果然是二專時混太兇了。(現在的我可是乖學生呢!!)

但不只是只有我忙碌阿呆倒也沒閒著。

本來還擔心,萬一我念書了,他會不會寂寞哩!!

會不會覺得沒時間陪他….(不過好像我想太多了)

不過自從阿呆去文大上專案課程反倒他比我還忙碌呢!!

三餐沒準時吃、也要早早就去上課、下了課也得跟組員開會

做專案還得做到半夜….看了心裡真的也很不捨。

雖然知道他正在為工作而打拼,但見他所有心思都放在工作

上,身為老婆的我,當然也會有失落感

總覺得自己是個很獨立堅強的女生,以前甚至覺得自己應

該嫁不出去的。我非常不喜歡依靠別人,因為討厭那種不安全感。

害怕受傷害、卻又超有自我主見的那種女生。

沒想到到現在,居然也嫁人了而且很幸運的是

這個了解我的人,讓我逐漸找出喜歡自己的理由。

也許是已經慢慢習慣去依賴這個人碰到任何問題

也不管他是真的會還是不會,總是習慣叫他幫我解決….

明明知道這樣子好像不太好,自己腦袋總是空空

但這方面阿呆真的也是個稱職的好老公。

只是現在的他,實在是太忙了,雖然他會抽出時間跟我說說話,但知

道他的心還是掛在專案上,想到之前他聊到在文大發生的趣事

(剛好碰到我功課不會做,心情有點差)

突然就覺得好像當他文大同學還比較好…(這是嫉妒嗎?)

(這種任性不小心就使出來了,自己就會開始變得悶不吭聲)

自己想一想這種事好像是小學生才會做的事吧!!!怎麼自己也變成這樣

了。本來就說好,彼此都會留空間,這樣才會喘不過氣。

現在自己耍這種脾氣好像也說不過去吧!!要說道歉的,應該是我吧!!

自己都忍不住要說了!!女人心、海底針!!

------------------------------------------------------------------


 

親愛的寶貝老婆∼

對不起喔,冷落你了呢!
雖然投入工作不是壞事,努力於專案也是本分
但沒把老婆照顧好,就是老公的失職呢!

如果妳真的變得那麼獨立,如果身為老公的我並不能讓妳依靠
那麼妳嫁給我就沒意義啦!身為你老公的我還有什麼價值可言呢!

對不起,我親愛的老婆!讓妳內心受委屈了呢!
不過知道你有這樣的感受
身為你老公的我一來感到心疼、不捨
二來內心卻也是相當高興的哩!
不是我幸災樂禍,而是感受到妳對我的在乎
我想這樣的情感,那是勝過一切的!

愛妳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