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告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醉?

啤酒+威士忌我也常常混在一起喝呀(每次謝師宴都是如此)

昨夜是今年第七次謝師宴!

也是喝的最少的一次!

但是,我竟然醉了!

真是太奇怪了!

跟我用走的從文化到印地安啤酒屋應該沒關係吧!

跟我12/13一整天地下二樓,五樓,四樓,三樓,二樓

十間教室間跑來跑去上下樓梯沒關係吧!

跟我這幾個月來每天都只睡一兩小時看完大家的工作日誌(部落格)沒關係吧!

總之,昨夜是我第一次謝師宴醉倒!

羅老闆不好意思,我吐了!

(羅老闆竟然是貓癡的舅舅)

所以對所有同學們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遲老師,張大哥,劉大哥謝謝你們送我回家

總之,我竟然到現在還有點暈!

但是,真的非常高興,大家結業了!

別忘了,我們還要開始創業跟就業

台北市創意行銷協會也會為大家繼續服務

無怨無悔,真心付出!

我今天也因此無法到深坑去講課(在此也向定圻及所有的同仁致歉)

但是,還是有無窮無盡的工作等著我

我會負起我的社會責任!

我一定要為台灣盡一分心力

我一定要為這塊土地上的人們,盡一份心力

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