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感謝ㄚ貓記錄了12/14日 今年我的第八場謝師宴

這次我沒醉! 至於,照片中我完全是被逼的,我不是....

看來越描越黑! 不澄清了!

===================

ㄚ貓的甘仔店 http://dorishsu.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引用來源: http://dorishsu.spaces.live.com/Blog/cns!C1DD7E2459FD3EE4!1460.entry?wa=wsignin1.0

文化影視班謝師宴---台灣故事館
與其說它是時光隧道,不如說它是時間膠囊。
台灣故事館花了很大的努力,去經營一個可以讓人走進去的時間膠囊,紅磚的騎樓,書法字的招牌,連餐飲都設法做到過去的感覺,裡面的物品,很多是負責人20年來的收藏,是那個年代真實的東西,我們不但可以回味,還可以藉此讓來不及參與那一段過去的人,了解其中的故事。 
走進時光隧道,前往50年前的台灣……  ~~~2006年文化護照
 

話說謝師宴在「台灣故事館」舉辦。一群老師和同學走進"台灣故事"裡.....

IMGP3761  
這是一位民間業者群窮盡畢生積蓄,做了政府應該做卻沒做的事。
IMGP3734
一種時空錯亂的悸動......這是記憶中小時候的甘仔店。( 這不就是我的"ㄚ貓甘仔店"嗎?)
IMGP3736  IMGP3749 
很像小時的家........                                                       這不是巷口轉角嗎?
IMGP3741  IMGP3740
喊玲瓏,賣什貨~~~                                                    ㄅㄚ ㄅㄨ  ㄅㄚ ㄅㄨ           
IMGP3738
巷的盡頭是今晚謝師宴的餐廳__台灣料理

 

IMGP3726
寶刀未老的余秉中老師,跟大家談到他的"3個女人的故事"&"阿里山故事---夢幻水沙連"籌拍計劃
IMGP3727 
三位師大畢業的老師__藝術系余老師、美術系juila老師、數學系東昇老師"話舊"起來。
IMGP3728
大家向老師敬酒~~~~
IMGP3732
我們是這樣謝師的~~Juila老師和呈顥助教,中間只隔一張塑膠文件套。
IMGP3733
這~~~~這樣的謝師比起資訊行銷班,有過之無不及吧~~旋轉中的東昇老師和沙伯娜娜,
可惜不能帶回家做紀念品~~~for fun^^
 IMGP3752 
看到這景簡直讓我呆了 ,我小時候隔壁就是賣麵茶的。感動!!!!!!!
 
今晚的謝師宴似乎是∼∼∼
一群老師和同學開始繼續說更多的台灣故事............


=============================

引用來源: http://dorishsu.spaces.live.com/blog/cns!C1DD7E2459FD3EE4!1424.entry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文化數位影視傳播製作班結業典禮與回顧
 
在人生的任何階段,絕對不要失對生命的熱情,
那種努力以赴,在所不惜的熱情 ~~給小組成員
課程終於告一段落,「新意工作室」終於有一個happy ending。
模仿長官老師一直是我的"預謀",但我太緊張了,很感謝大家給我笑聲&掌聲,挺樂的~~~我會繼續加強"學習"。
淑芬姐一直是這小組的精神領袖,她說結果比較不重要,重要是過程是否有紮實學習到團隊運作~~ 
雖然小組運作不斷經歷討論→破局→討論→破局,最後因為個人不參加"攝影棚各拍各的"的決議,小組竟被宣佈解散,為了團隊我也"公開道歉",結果沒用。
但思考「新意工作室」整個學習過程是精彩的,值得匯整,破局十分可惜,所以決定重整。
Lile在500h課程當中給我最大幫助,"新意工作室"的名字是他取的,而且當初是我力邀他到這一小組,對他實在有點抱歉,所以無論如何不能任「他」破滅。
小組重整也被指責為分裂小組,真是進退維谷,最後只好宣佈自成一組,再一個一個邀請進來。過程中,我只看到團隊目標,其他幻夢泡影嘻嘲辱罵由他,一切不回應以對。
淑芬姐說我的心比她堅強。我介紹他讀"金剛經",這是釋迦牟尼佛留給世人的偉大"心法"。"聖經"+"金剛經"是我最喜愛的兩本書。
期末報告,要感謝東昇老師、妹咕老師、呈顥助教、小琮指導,邢大lile全力支援。
淑芬姐一直在身邊,即使病了也不斷給予支持鼓勵。
感謝春華、淑芬joyce、秀鈺姐、希望擔任攝影師的翰濬的協助和鼓勵,你們可愛純真的臉龐是我最大的支柱。
感謝可愛的Stybin、小瑛、KC、大花Fer............要感謝的人太多,只好"謝天"了!~~~~
IMGP3709_1
向前看,如此光華的一瞬,同學們真是才華洋溢~~~~
IMGP3715_1
向後看,同學認真以赴的神情~~~~
IMGP3713_1
東昇老師精彩總結 ~~~在時間有限和500h課程壓力下能堅持到最後一刻的美好展現,誠屬不易~~
如果能再來一次,或有更多的時間,相信大家可以做的更好,讚許大家從開始到現在進步非常多~~~
IMGP3717_1
長官老師真情流露的一刻,流下感動的眼淚~~至情至性。Stybin說,老師很捨不得離開大家啦~~~~
*我模仿老師說, "按ㄋㄟ哩c烏瞭解某啦"~有人說"有啦!"

 

IMGP3716   IMGP3722   IMGP3724 
"穿越時空的愛"讓我感動!        土芭樂老師說大家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整場活動令人暍采~~~~

 

IMGP3720   豎琴   IMGP3688-2
Q_美燕班導                                                    Cool_Fer                                        ㄚ貓也從東昇幼稚園畢業了 >< ~~~~ 
    
數位紅心感動~~~~
IMGP3717_1 
 
 IMGP3688_1
 
 
 IMGP3720_1   IMGP3699_1
 
IMGP3695_1   IMGP3693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